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更美好第14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更美好第14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潮流與網絡 二 

  “你看,這件衣服是我網上找了好久的。你看好看么?” 

  “你說最近流行的MP4在哪買?” 

  “你知道嗎,潘瑋柏要開演唱會了。好想去看額。” 

  每天早上,教室總會出現這樣的談話聲。徐楓對此很反感,他討厭那種一味追求潮流的人,這是再虛偽,低俗不過的東西。他沒有能力制止,整天生活在這種環境下的他感到很壓抑。 

  徐楓來到了那片小小的樹林,也許只有這能夠給他輕快,舒適的感覺。他靜靜的倚在樹背上,閉上眼睛,享受自然給他帶來的無憂無慮的感覺。 

  “你怎麼在這。”徐楓背後響起了熟悉的聲音。 

  “可欣,你在這啊,好久沒見到你了。”徐楓轉過了頭,看見是林可欣。 

  “怎麼,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不然你很少來這的,看你眉頭皺成這樣,怎麼了?”林可欣笑着對徐楓說。 

  “唉,我們班現在有好多同學追逐潮流,每天早上,中午甚至下課時間都在講市面上流行的東西,煩死了。現在居然成排了。”徐楓說著,又皺起眉頭。 

  “也是,我想不清楚他們為什麼要這樣盲目追逐潮流。那種東西既無聊,又浪費錢。他們也太庸俗了把。不過我那說到底也是他們的自由。我們沒權利管他們,況且,我們也沒那麼清高,我是可以理解的,不過他們玩過火了。真叫人頭疼。”林可欣說著,嘆了口氣。 

  “是啊,難道一時的快樂就那麼重要。說白了,他們只是借潮流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罷了。”徐楓搖了搖頭,撿起一片落葉:“樹葉是翠綠的,因為它從不受外來的誘惑,因此翠綠常青。一顆大樹,遠看是翠綠無疵,但只要有一片樹葉受到污染,它也就沒那麼青蔥翠綠了。” 

  “嗯,清澈的河水之所以湍流不惜,清澈見底,就是因為它從來不接受外來的污染,一旦真的被污染了,即使我們能夠把它變得清澈,也是只根不治本,早晚也是會再渾濁的。只有讓它認識到外來的侵害會對自己造成傷害,它才會醒悟過來,並且自覺抵觸這些外來的不良誘惑。”林可欣笑着對徐楓說。 

  “你說得對,可欣,我明白該怎麼做了,”徐楓笑着對林可欣說。 

  徐楓找到了謝驕他們。 

  “我知道我們該怎麼做了。”徐楓顯得有些激動。 

  “怎麼做?”謝驕有些疑惑。 

  “我們要軟硬兼施,從內到外,讓他們認識到盲目追逐潮流帶來的危害,這樣子他們就能夠認識到錯誤,並且抵觸這些外來誘惑了。”徐楓說。 

  “怎麼個軟硬兼施,別賣關子了,有話快說呀。”謝驕等不及了。 

  “這樣的……”徐楓圍在他們身邊說。 

  “嗯,我們明白了。 

  徐楓他們到底想怎麼做?他們能成功么?請期待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明天更美好第14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更美好第14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