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賀〗十二支蠟燭齊祝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賀〗十二支蠟燭齊祝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自賀〗十二支蠟燭齊祝賀。 標籤:一支蠟燭作文 祝賀作文 蠟燭作文 半截蠟燭作文

〖自賀〗十二支蠟燭齊祝賀。 

  三月十三日的陽光懶懶的照進屋內,我早早的起來,很愜意的沐浴着這陽光,收拾着書包,朝着朝陽,走去學校。今天,又時我長大一歲的日子了,我突然覺得自己明白了很多人世間的事,更加的懂事了一些。 

  _______PART。ONE。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進教室,先是後座的一聲“生日快樂”令我頓時高興起來,我很高興的說了句“謝謝。” 

  緊接着,是“遠方”朋友的‘鴻雁傳書’,我打開一看,上面整整齊齊的寫着:鵬仔,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我往他那邊一看,只見他朝着我微微一笑,我心裡頓時水花蕩漾。 

  一天的學習即將要結束了,後座和前座,都給我唱起了生日歌,祝我生日快樂。 

  晚上,正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遊盪,同學又來了個電話,同樣是祝我生日快樂。 

  呵呵,雖然都是幾聲“生日快樂”,我卻覺得同學間的友誼真的很深,任時光流逝,我們的友誼永遠都會想松樹那樣,長青不朽! 

  _______PART。TWO。 

  吃過晚飯,打開電腦,看見今天生日榜上我的名字,心裡竟然會有點由衷的喜悅,也許因為這是我在小荷度過的第一個生日吧。打開個人留言版,上面有許許多多的留言,都是祝我生日快樂的。我看了,心裡覺得暖暖的、暖融融的。 

  荷友的祝福令我溫暖,讓我感受到了他們的祝福…… 

  _______PART。THREE。 

  早上,爸爸媽媽的叫喊聲把我給喚醒了。他們故弄玄虛的對我說:  “今天有什麼事情啊。仔細想想!” 

  “嗯……今天有信息課!” 

  “呵呵,天天就想着信息課,今天是你的生日!” 

  “哦!終於到我的生日了。”我興奮地說。 

   

  中午回到家,媽媽又對我說:“兒子,生日快樂哦。” 

  媽媽還給我住了許許多多的好吃的。我開玩笑說:“這是不是上滿漢全席啊?”“呵呵,今天你生日嘛,當然煮得好一點啦。” 

  晚上,姐姐也給我打了電話。 

  親人的祝福,含有另一種含義…… 

  _______PART。FOUR。 

  今晚,燭光搖曳,所有人對我的祝福都隨着這燭光釋放出來了。鵬會銘記你們的祝福,永遠…… 

  PS:寫的有點急了。一般般。謝謝。

您正在瀏覽: 〖自賀〗十二支蠟燭齊祝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賀〗十二支蠟燭齊祝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