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16片落葉的記憶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16片落葉的記憶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又到秋天樹葉落下的時候了呢……” 

  站在小樹林里,我自言自語着,數着飄落下來的樹葉。 

  1、2、3…… 

  11、12、13…… 

  14、15…… 

  16! 

  這第16片落葉,是蒼綠色的呢,已經殘缺不全,就像我的童年,坎坎坷坷。 

  ——引子 

  第一章 

   15年前,還是這片小樹林,我——輕月出生在一間農家小屋。聽媽媽說,我出生的那天,月亮很圓很圓,散發著美麗的銀色光彩。就在這銀燈下,是哥哥輕龍給我取了這個名字。 

  可是,一場在春天突如其來的寒流,幾乎奪去了我的生命,就在那天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爸爸媽媽都不在。哥哥急壞了,不知怎麼辦才好。 

就在我快要死去的時候,一束明亮的月光照在了我的身上,就在那一瞬間,我漸漸的好了起來——是那束月光救了我。但是病好以後,我就失去了自己的聲音。 

  “哈哈!啞巴還來上學!” 

   每一次,我走進校門,都會聽到這樣的嘲笑。 

   而我,對於同學們的嘲笑,只是一笑而過。 

  小時候的我天真的以為,只要我努力了,大家就會改變對我的看法的,可是,我錯了。我的努力不僅沒有讓大家改變對我的看法,反而更加的嘲笑我,說我討好老師。 

  沒錯,我是想讓老師喜歡我,但是我並沒有討好的意思,一絲、一毫都沒有。 

  那時候,我真的連死的心都有,直到改變我命運的人——銀雨出現。 

  那是我6年級的時候,是她,主動找到了我,和我說話。而我,就只能用表情回答。 

  銀雨是我們班的班長,學習成績名列前茅,12歲的她,出生在警察世家,所以她的身上總透着一股靈氣。 

  我不懂,我不懂她的學習這麼好為什麼來找我這個不能說話的、貧窮的農家女孩兒。 

  聽她說,她是想鼓勵我。我多想把我的感激之情用言語表達出來啊! 

  可是,我做不到,因為我不能說話。 

  對於她的鼓勵,我就只能用自己的學習成績默默地報答這個與眾不同的女生,只能用我的成績來報答她啊! 

  我在銀雨的幫助下,一點點的長大,一點點的成熟。終於有一天,銀雨走了,老師告訴我,她是去了一個很美麗的地方,那個地方,叫天堂……

您正在瀏覽: 第16片落葉的記憶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16片落葉的記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