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三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三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了!又長大一歲了,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是考不上高中的尖子班(本地高中分普通班和尖子班),哼哼……“--老媽這樣說。

  “你們現在是初三的學生了,要自覺一點,這是你們初中三年中最關鍵的一年,要好好努力……“--於是老班這樣說。

  “初三的同學們要努力學習,爭取在中考中取得比較好的成績。你們作為大哥哥,大姐姐,一定要為初一和初二的學弟學妹們作好榜樣……“--校長在晨會上說道。

  “小子,初三了,你就等着受苦吧!“--高中的兄弟們說。

  “唉,初三了,好好學習吧!“--自己說。

  “***(本人姓名),你這次數學考試考的不錯嗎,98,我才90,不就比我高几分嗎。“--朋友們說。

  “你還比我低幾分呢,我就說你英語沒我好。哈哈……“--又一個朋友說。

  “7:30了(本地9:00開校門)還不給我起來!起來了趕快讀英語!“--老媽說。

  “你可是全家人的希望,你可一定要好好學習。“--嬸嬸說。

  “這次月考你一定要進全年級前25名,最起碼也是前50,聽到沒有!記住了!”媽媽又說。

  “想看電視,等你月考考好再說。“--還是老媽。

  “兒子,勞逸結合,學累了就休息休息,看一會電視也可以,我不反對你。”--老爸補充到。

  “再不認真複習,看你月考怎麼辦。”--老媽繼續說。“作業寫完了沒有?”--同學在電話中說。

  “作業怎麼還沒有寫完?你還有時間複習嗎?”--老媽仍然說。

  “唉!我的初三生活。”--我說。

  “我的初三生活,即不是你的初三生活,也不是他的初三生活,而是我的初三生活;即不是我的初二生活,也不是我的高一生活,而是我的初三生活……”--創新作文初中版的笑話中說。

  “我長高了,作業多了,副課少了,主課多了,學化學了,更疲憊了,壓力大了,擔子中了,快月考惡了,起的早了,睡的晚了,就一年了,努努力吧,考好點吧,中考完了,就解放了,不過現在,先別想了,寫到這裡,該結尾了,祝福大家,中秋快樂。”--我說

  這就是我的初三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三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