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前的那串紫風鈴(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前的那串紫風鈴(3)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前的那串紫風鈴(3) 標籤:紫風鈴作文 窗前作文 風鈴作文 一串風鈴作文

早上,志桓聽到廚房母親在做早飯的聲音,志桓拿起手錶,又揉了揉朦朧的睡眼,睜大眼睛一看,啊?已經6點40了,7點可是要到校的。 

  “媽,您怎麼不叫我。”志桓是一個孝順的孩子雖然很晚了,但也很有禮貌的和媽媽說話。 

  志桓媽媽聽到后,連忙趕到兒子的房間,看到兒子正在換衣服,笑着說:“小傻瓜,今天周六。” 

  “啊?”志桓大叫一聲,隨即又躺到了床上,閉上眼睛接着睡了。 

  “你啊!”志桓媽媽指指兒子的鼻尖,為志桓蓋上了被子,又吻了吻兒子的額頭,關上了兒子房間的門。 

  其實志桓已經醒了,也睡不着了,收拾了一下就走到了客廳。 

  “叮——”門鈴響了,志桓連忙去開門。 

  “詩晴?”志桓大叫起來。 

  “志桓?”詩晴也很驚訝。 

  志桓的媽媽聽到后連忙走過來,“志桓你認識?” 

  “嗯!”志桓點了點頭說,“我的同學。” 

  “哦,快請同學進來。”志桓媽媽顯得很熱情。 

  “不用了阿姨!”詩晴回答道。“我來只是想問問,阿姨,您家停電了嗎?” 

  “哦,對呀我家一早就停電了。”志桓媽媽客氣的答道。 

  “哦,謝謝阿姨,我還以為我們家電路壞了。”說罷,詩晴的臉上洋溢出快樂的笑容,“阿姨再見!” 

  “再見!” 

  “媽,您認識她?”詩晴一走志桓就問母親。 

  “嗯,認識!她是咱們的鄰居。而且,我還覺得她……”志桓媽媽想說什麼而又停住了。“算了不說了。” 

  志桓很迷惑,到底什麼事媽媽不想讓他知道,媽媽和詩晴間又有怎樣的秘密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窗前的那串紫風鈴(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前的那串紫風鈴(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