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三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三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去秋來,結束了輕鬆愉悅的暑假,我又背起了熟悉的書包,拿上了熟悉的課本,回到了熟悉的課堂。一切都似曾相識。不過,毫無疑問,我已經是一名初中三年級的學生了。我已經認識到了肩上沉重的擔子,它叫責任。

  初中三年級的學習生活與初一、初二截然不同。如果說初一、初二我們的學習是躲在甲板下面安靜的學習,感受不到一點風浪,那麼現在,就需要我們直面迎接暴風雨的挑戰了。學校、家,學校、家……兩點一線間的忙碌的生活一刻也不能耽誤。每天冥思苦想着一道道數理化難題,在紙上飛快地書寫着一個個英語單詞,在書上寫下一行行工整的筆記早已是家常便飯。每天晚上挑燈看書至半夜三更也早已司空見慣。現在,就是需要我們做最後一搏的時刻。

  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曾經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此話不假,唯有努力學習才是真正走向成功的道路。換句話說,只有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才能成功。其實,你我都明了,二零一二年的六月就是弱肉強食的關鍵時刻。中考戰場上向來都是狹路相逢、鹿死誰手、硝煙瀰漫、殺氣騰躍。我們一旦退後,強大的對手就會將我們踩在腳下。所以,只有我們自己足夠強大,成功才會離我們稍近一些。

  成功絕非天時。這是一個人努力的結果,是社會給他的最好的褒獎。同學們,硝煙已經散發,戰鼓已經擂響,號角也已奏鳴,只有前方那一條布滿荊棘和坎坷曲折的路,在等待着我們擦亮鋼槍、披荊斬棘。我們今天在同一間教室共同學習,或許明天,我們就是敵人,是對手,會兵戎相見。我們的人生宛若一出沒有綵排的戲,不可能暫停,亦不可能快進,更不可能回首。這齣戲的成功,只取決於一個人,也只能取決於一個人——你自己。同學們,時不我待。讓我們齊頭並進,在來年的六月,期待着成功的綻放!

  四川省宜賓市第八中學初三:王凱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三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