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初三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三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嗯...... 一邊點頭如搗蒜般回應老媽的嘮叨,一邊在想:我已經上初三了,該懂事了,也該努力奮鬥了,好好學習吧。每天我都會產生這樣的想法N加1次,老班說:“學生啊,努力吧,只有你自己能幫你自己,你的未來和前程掌握在你自己手中啊,你不努力沒有人能幫你啊....”老爸老媽說:“女兒啊,你不努力怎麼能考上高中呢,你的成績可是不好,你考不上高中又準備怎麼辦?誰也幫不了你啊,你又怎麼對得起我們呢?”這些話語把我的心壓得死死的沒有任何喘息的餘地,我知道 他們的話是為我好 而我也更加清楚的知道我肩上的擔子有多重 當我看到別人的好成績時,我也在反思,我是哪裡做的不對呢?這時我也清楚的知道: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初三的生活啊,比起以前是“苦不堪言”,但是在這條道路上,難免會有困難和險阻,例如我們的課表上從未少過主課 ,課桌上永遠堆着山一般的書籍和筆記;課桌里永遠少不了練習:書包里也永遠少不了作業,但是,我相信 只要努力了就會攀上巔峰,所以我們在這座山上努力前進,畢竟風雨過後仍會有彩虹的啊,所以啊,同志們那,在努力堅持一下把,勝利就在不遠處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三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