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三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三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初三生活,是一個無聊的生活,當我是一個初中生,生活是多麼無聊。

  我一天是多麼無聊,除了每天到學校交作業天天就像一個傻子一樣聽老師講課無聊課文,我很快走出學校看見媽媽在馬路上等我回家,我回到家很快把我的書包發到床上,去洗了一把澡心裡感舒服,這是我知道家裡舒服,但是我知道學校的老師是想把他們知識給我們,但是我不想學,老師看着我這樣每天一下課就來找我去辦公室去默寫要麼背書還有寫作文,每天給我半分鐘去寫作文寫完就要給她看。

  但是我的初三的生活是都沒無聊’發維,但是老師沒想到這樣也反r根本不想學我就是打不死的小強,這會老師看出我有一個很大缺點,不想背他打敗,老師沒事就激發我這是我知道老師是為我好,這我知道。我每天自動到老師那去背書,老師看着我這樣也高興,我看着她的眼睛在不停的在我內心難燒一樣,就像用無數火柴點難一樣,當我在第一次一模考試時,我的語文考了105分我果真考老師想到的分數,這時我知道不克苦的學生是不會有那麼多的東西

  但是我知道老師真的為我好經歷過無數次失敗與磨鍊,才會給我們成功的方向;好像初三註定要我們為了一分兩分而拼得你死我活當花兒盛開,樹葉不再飄落;風兒不再捎來寒意,我就會張開雙臂,放飛理想,將初三的點點滴滴積累,對全世界的人說:“我的未來不是夢!

 初三:嗚嗚199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三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