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將逝去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將逝去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美妙的,但也是短暫的。它只屬於力爭上遊的人,不要想着過去如何,再怎樣它已過去,不要留戀。

  記得看到過這樣一段話:“只能活在過去的痛苦中的人,註定沒有未來!過去的經歷只會影響到你的現在,你的未來強大與否,只是看你現在在困難中的態度,與你的過去沒有一點關係!不要總拿你的過去當理由!經歷,無論悲喜,對有的人來說是痛苦對有的人來說是財富!既然過去的經歷是痛苦的,何必讓自己因為那些經歷的現在甚至未來都變得痛苦?現在就是現在,你可以跟自己說‘我可以,我能行!’不要背過去所影響了。那些經歷已經讓你夠痛苦夠不幸了,就讓它結束吧!痛苦?經歷?困難?那是什麼?是弱者為了做不到或懼怕改變,而給自己找的理由?還是強者為了達到目的所要擊敗的敵人?困難,只是用來被擊潰的存在而已。“

  一個人活在世上,不是為了懷念過去,而是憧憬未來。過去的美好或痛苦,畢竟已經過去無法挽回,你需要做的是為了更美好的明天。青春很短暫,就像一個夢一樣,一覺醒來它就將逝去。所以掌握好每分每秒,盡情享受青春的美好。

  我們做為學生自然以學習為重,但不要忘了我們還年輕,應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為以後攢故事。當將來某一天回憶起現在,不要只是讀書,而是有滋有味。哪怕學習負擔再重,放鬆自己,因為青春不等人。

  青春終將逝去,所以抓住每分每秒!

  初二:歐陽薇雨

您正在瀏覽: 終將逝去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