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慢慢的,慢慢的步入了青春,或許無奈,或許欣喜,這一切都不重要,青春和童年不是一樣的么?該留就留,他不想留,我們就該放手,任由自己飛翔。

  青春易逝。我們每天都在抱着書讀着,聽爸爸媽媽念着,聽老師說著,把作業寫着…有時候真的有一種衝動,厭了,煩了,多想一個人靜一靜,一個人放鬆,不管世事,在自己的內心世界任由自己暢想,可現實不允許,我們是青少年,我們每天要為以後的生活奮鬥,每天有一大堆的作業等着我們,有一大堆的嘮叨等着我們去聽,學校里有考試,大家都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煩,多想自己能夠每天不為考試,學習而煩惱。

  青春哪,如此多情。我們有一大堆的事要做,我們的思想多麼不單純,想的事有多麼多,不管長得多麼大,我們都是青春期,青春真的沒有綵排,過去了就罷,不要去懷戀,曾經我們擁有過,我們都是孩子!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初一:鍾潔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