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睜開眼睛,回憶剛剛醒來的夢境,發現原來你竟然是我右手邊的流年。

  ——題記

  低吟一縷清風,靜守安然,淺談一曲弦音,迫逝流年;陌上寒煙,闡解青春各種深意。光陰流轉,歲月滲透憂傷,曾經的那人、那事、那段過往,千年輪迴,隨着雲煙倉者。滿月風華,也許是一曲流觴,祭奠青春年華,或走,或停,或遙望。

  戲里戲外,淺談流年過往

  時光安然,一彎淺笑,笑醉多少柔情;一抹清愁,送走青春多少過往!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叫《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屏幕上閃過點點滴滴,把我們的青春演繹得淋漓盡致,叩問了我們年輕不安的心。在青春面前,我們淺笑淺愁,無地自容,片中的每一個鏡頭,每一句話,都震撼着我們的每一根神經,直到內心深處。

  心靈的慰藉,人生路途中莫名的思念,青春讓我們赤手可得。同事,又讓我們傷透腦筋。戲里戲外,藉著鏡頭,我們且吟唱且回首。青春是用來懷念的,青春是不完美的。

  義無返顧的青春

  流逝的時光,翻轉的年輪,義無返顧的青春。

  可能有些歲月,需要我們慢慢等待;可能有些事情,需要我們只入腦海。每當生后的年輪碾過記憶,留下歲月的吻痕時,才知道,青春淘走了昔日友人的歡笑和同度風雨的艱辛,留下的僅僅是自己的支離破碎的影子,孤獨的靈魂和痛徹心悲的回憶。

  我們的青春終將老去,有很多時光,我們不能言語。是什麼讓我們在每個夜晚徹夜孤枕難眠?是什麼讓我們在孤獨的時光里默默地感傷人生?是什麼讓我們在舉手投足間傾訴出所有的思念?也許是風裡飄過的青春,來得突然,走的也倉促。

  低首撫琴,淺談一曲青春的歌;戲里戲外,真真假假,就這樣鋪墊流年,無言,不見,不回首!

  歲月如痕,再回首恍然如夢

  歲月無痕,再回首悠然如夢。榕樹下,埋葬着曾經的回憶;河面上,泛起一絲思念的漣漪;晚風中,我把回憶收進夢裡。

  前世不言,眷戀今生,紅塵過往,萬千糾結,青春盼回首,勝過柔情涼苦。青春路苦,執一念,踩碎傷感,或祭奠曾經離別的無言傷感,或慶祝至今延續不變的過往。

  此文,致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

  ——後記

  初二:鑫鑫同學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