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純藍色的天空唱着童年的歌

  蟬的叫聲在靜靜伴奏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已成熟。

  望着初三學哥學姐們的離去,你的心中是否產生了自己的想法?也許,你會很高興,因為明年的我們也像他們一樣,獲得了自由;也許你會面無表情,認為沒有什麼大不了;但,你們知道我心裡是怎樣想的嗎?

  是,我們明年是畢業了,不用再看到老師那一張張令我們厭煩學校的臉,可是,你們是否想過,明年的今天我們將何去何從?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已經朝夕相處了兩年,彼此難免產生了感情,有了一種依賴感,到明年的這時,你們還會開心的起來嗎?我們面對的是各種的抉擇。現在的我們,認為沒有什麼大不了,明年不就是初中畢業了嗎,提前與自己要好的朋友一起約定要考上同一所高中,讓友誼繼續維持下去。殊不知,現實是殘酷的,並不是你心裡所想現實就是什麼樣的,也許你會考上與朋友不同的高中,那是的你就是最孤單,最寂寞的。對,我們以後還會交許多的朋友,可是,我想說:只有初中的友誼才是最真摯,最長久,最難忘的。難道不是嗎?

  命運埋下了伏筆

  早已預設了默契

  渺小的我們無能為力

  這條路走到這裡

  不能再遠去。

  在三班生活的一點一滴我都牢牢記在心裡,那在學校,在班級的快樂時光都讓我難以忘懷。

  三班的同學更讓我難忘。每天教室里都充滿了生機,到處都能看到同學們最開心,最瘋癲的一面。這就是我們最獨特的青春!我發現,我們真的很偉大,我們可以笑的讓全世界都無奈,哭的讓全世界都揪心,瘋到全世界都崩潰。

  班級里總有那麼幾個特別愛出風頭,總有那麼幾個默默無聞,一言不發,總有那麼幾個,一下課就咋咋呼呼,激動得狠,總有那麼幾個總是能受同學們的歡迎。我只能說一句:三班的人,絕不是一般的人。

  實驗初三,三班走起!立起我們的航標,鼓起精神,架起希望的小船,讓我們向初三進軍!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珍惜彼此,繼續續寫屬於我們的美好童話,繼續實現屬於我們的約定;繼續執行我們的美好誓言。

  因為有了我們,生活才充滿了生機;因為有了我們,生活才充滿了歡笑。讓我們手牽着手,走進更美好的未來,讓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不再無悔!

  安徽蚌埠固鎮縣固鎮縣實驗中學初三:李夢潔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