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一個人的青春會永垂不朽。

  ——致青春

  每個人的青春里總會有那麼一段似懂非懂的時光,那時年少的我們可能衝動過,但這種感覺確實真實的,只是我們的詮釋方法有所錯誤罷了!

  在這段時光里,可能每個人都曾感傷過,都曾猶豫過,都曾糾結過,可最後結局都是不完美,刻骨銘心的。可能有些人的選擇方式不同,可能是因為某種原因而選擇放手,也可能是出於某種目的而選擇追求,不論過程如何,結局如何,只因這是唯一一段似懂非懂的時光,於是一廂情願地給了它最美的回憶。也許正如這句話所說:有些人,一輩子也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一輩子。如此淡然,未必不是一種幸福。

  誰的青春里會沒有衝動?會沒有痛苦?會沒有猶豫?關鍵是看你怎樣去詮釋它。或許有些人的做法太過於偏激,有些人的做法太過於無謂,但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偽,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煙花不會讓人懂得,它化作的塵埃是怎樣的溫暖,它寧可留下一地冰冷的幻想,一地的破碎,如果你哀傷,你可以為它悼念,卻無法改變它的堅持。

  有人說,一次的擦肩而過是等待了五百年才換來的。只是青春里的相遇,更像是邂逅了一場盛景后,擺出的美麗蒼涼的手勢。

  青春的懵懂,青春的淚水,終將會逝去嗎?不,青春,我賭你一次永恆。

  初二:再會不再見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