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望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望海 標籤:望海作文

  夕陽西下,餘輝染紅了天與海,也染紅了她的背影。一個人孤獨的漫步在沙灘上,光着腳丫,眺望海面,幾隻海鷗盤旋在空中,不時發出幾聲歡快的鳴叫;海面白帆點點,飛快地駛向海岸。漁家小屋內幾縷青煙飄向空中。

  海風吹來,撫摸着她細嫩的臉頰,她任風兒將烏黑的髮絲吹散。明月東升,輕柔的月光灑滿人間,如水月色下一襲白色衣裙的她,更加惹人注目。淚水從她晶瑩的眸子中流下,梨花帶雨的面容,或許也令大海憐愛幾分。她總是在海灘上等待着,等待着……

  她的記憶中沒有母親,與父親相依為命,她總是喜歡在海灘上等待父親歸來,雖然貧苦,但臉上總是燦爛的微笑,因為她不想讓父親傷心。命運終究會被改變,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父親就沒有回來過。她的眼睛再也沒有光芒,蒼白的臉上掛着幾滴晶瑩的淚珠。她恨無情的大海,她害怕看到別人幸福的笑容。

  她躺在海灘上,望着天空一點點變亮。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照亮了大地,溫暖了女孩的心。她突然在海灘上飛奔,踏着清涼的海水,烏黑的頭髮飛揚,白色的衣裙飄舞。心靈的堅冰融化,燦爛的笑容重新回到她的臉上。

  太陽高掛天空,她眺望遠方,天水共一色,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水。微笑重新揚起,心靈堅強無比,或許她醒悟了:因為兒女幸福,父母才會快樂。但她依舊等待……

  正定鎮中初二:蝶飛蝶舞蝶獨醉

您正在瀏覽: 望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