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望海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望海山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望海山位於大港的東北角,共有三座山組成,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新鮮,是一個美麗的風景區。 

  第一座山上盛開着美麗的鮮花,在太陽的照耀下,真是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粉的像霞,白的似雪,確實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小草在春天像穿上了綠裝,在秋天像穿上黃襯衫,在冬天像穿上了棉襖。樹木在春天抽出了新的枝條,在夏天長出鬱鬱蔥蔥的葉子,到了秋天葉子像蝴蝶一樣飄落下來,金黃色的葉子像鋪了一層地毯,冬天它有穿上了白大衣,像天使一樣迎接着晨練的人們。 

  只要一爬到半山腰,就可以看到一群可愛的小猴子,它們長着圓圓的頭,長長的尾巴,還有機靈的四肢;有的在爬欄杆,有的在盪鞦韆,還有的在遊人的挑逗下搶奪事物,總是把遊人逗的捧懷大笑。最逗人的是一隻幾個月的小猴子,總是不停的向遊人要食物吃,好象沒有吃飽似的,你要是不給它,它還很生氣,用它那黑糊糊的小手做出要打人的動作。 

  在第一座山的周圍還有一座湖,湖水清澈見底,又綠又深,水面上游着一群一群的觀賞魚,五光十色,好看極了。湖邊時不時有幾隻青蛙,在呱呱的叫着,像正在唱着一曲一曲的歌謠。遊人走到它附近時,它們便撲通撲通跳進水裡,像是展示它的跳水技巧。 

  第二座山上的擺放着千奇百怪的石頭,有的像一隻烏龜正在慢慢的遊動;有的像一隻公雞站立在山頂,好像在時刻的叫醒早起的人們,還有的像一隻只張着嘴的大狗熊,好象對人們說:“我正在睡覺,請不要吵醒我。”它們是那樣的可愛、自然,把整座山裝扮的像動物園一樣,吸引很多小朋友來這裡玩耍。這座山上有一條長長的小溪,水從山上向下面川流不息的流着,又像一條銀色的瀑布,有時急有時緩,小溪上面有幾座小橋,遊人從這裡走過,一不小心,水就會濺到你的褲腿上。在這座山上,有一條崎嶇不平的山路,一會有一會無,讓人們一會放鬆一會緊張,刺激極了。 

  在第三座山上有一條非常雄偉的瀑布,水從三十多米的高處落下來,嘩嘩的水花落到水面上,呈現出巨大的水柱,太陽一照,閃閃發亮。突然我想起詩仙李白寫的《望廬山瀑布》 

  日照香爐生紫煙, 

  遙看瀑布掛前川。 

  飛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望海山是大港著名的風景區,這是人工開發出來的風景,真實巧奪天工,我對做出貢獻的人們表示感謝,我為大港的望海山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望海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望海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