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望海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望海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望海樓 標籤:望海作文

  游望海樓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上午,我和家人們來到溫州洞頭,去遊玩那大名鼎鼎的望海樓。

  一到望海樓,映入眼帘的是大詩人顏延之的雕塑。只見他一手握着經卷,一手摸着自己的鬍子,彷彿面對着望海樓,吟詩作詞。

  我興緻勃勃地往前跑。我推開望海樓的木門,三塊波浪狀的大理石矗立在展廳中,上面刻着兩排大字:洞天福地,從此開頭。

  我並沒有仔細觀察,而是更興奮地衝到了二樓。二樓很是奇特,蔚藍的牆壁上掛着許多可愛的塑料小魚,還會發出悅耳的風鈴聲。許多遊客都嘖嘖讚歎。

  我繼續跑上第三樓。這一樓可讓我大開了眼界。這裡停放着種種類別的模型船,每一種船上都記載着它的詳細資料。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那木板橋,雖然它普普通通,可每一個細節都做得如此精緻:船頭不偏不倚,船座空間寬敞,船尾大小適中。

  第四樓也讓我頗感驚訝。這裡存放着洞頭漁民打漁時穿的蓑衣,雖然破舊,有些地方甚至有幾個窟窿,但這樣更顯示出了歷史的悠久。這兒還有一棟模型房,用鬼斧神工來形容真是在合適不過啦。

  最後,我上了頂樓。頂樓是眺望台,四周還分別放了幾個望遠鏡。用它,我看見了一艘大船,船上的設備看的一清二楚。涼風吹在我的臉上,我彷彿聞到了海的氣息。

  臨近中午,我才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這壯麗的望海樓。

您正在瀏覽: 游望海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望海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