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三步曲作文

三步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暑假三步曲作文400字

  還有十多天就要開學了,這是我根據前幾十天做出來的總結:

  一步曲:在媽媽的嘮叨下寫作業。

  因為我們老師可能不教我們了,作業布置的不是很多,我們全班大聲地笑着。畢竟這是第一次嘛!當我高高興興的回到家,愉愉快快的打開電視機時,媽媽的嘮叨聲在我耳邊響起:“雪兒,快點去做作業,早點寫完了就可以碗了,聽到沒有?快點去寫!”這下我可不高興了,本來以為回到家可以痛痛快快的玩兒一場,哎,只好乖乖的去做咯!不然媽媽發起火來可是不得了哦!

  二步曲:玩咯

  雖說媽媽經常叫我寫作業,但是還是要讓我去放鬆。每逢星期六和星期日,媽媽總是要帶着我去玩一陣子,餓了還進城去飽餐一頓,那感覺就像是生活在人間仙境一樣,爽呆拉!

  三步曲:鍛煉身體

  到早晨六點半的時候我就要起床,和媽媽一起去鍛煉身體。有些時候我不想去了,媽媽就會對我說:“鍛煉不是害了你,是幫助了你。因為鍛煉可以讓人增強抵抗力,那些亂七八糟的病就不會找上門來,身體健健康康的,有什麼不好嘛?”沒的辦法咯,必須去~~~~

  漸漸的,我開始喜歡媽媽為我“訂做”的三步曲了。

回目錄

午餐三步曲作文600字

午餐三步曲 

  我們班的午餐狀態算的是全年級最牛的午餐狀態,吃飯時所以人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性格,真怪!但是也不缺乏一些火爆脾氣的人。 

  午餐最火爆的脾氣 

  毛翔宇算是我們班的脾氣一般的人,但是到了吃飯的時候他的小宇宙隨時準備爆發,連平常的男生都不敢頂嘴的班長,在這時毛翔宇卻有這樣的“勇氣”。只要班長晚發他調羹,他就會大發雷霆就說:我哪一點不如其他同學,這飯反正也不好吃,我不吃了!”然後把調羹重重的摔在地上。接着兩行不爭氣的眼淚就流了下來,之後就搞“失蹤”。但是有時班長會被他氣得哭起來。 

  午餐時的大笑星 

  周子康和毛翔宇不同,他不會和毛翔宇一樣亂髮脾氣,除非是忍無可忍的時候他才會發脾氣 

  他吃飯的時候會給全班人講笑話,他的笑話再配上動作那真是要讓人噴飯,而且他還會模仿某些名人吃飯。有時他表演的太投入也不是什麼不是好事,他經常吃飯吃到很晚。有時也會被班長以“吃飯不安靜”的“罪名”給記上黑板,但是他都不在乎。 

  最無語的怪癖 

  姜海川是我們班的搞怪大王,他一下抱怨飯太多,一下又抱怨飯太少。有時候連飯也拿來抓着吃,而且又吃到最後。可是他還是不知道。 

  有時候他也不會亂跑,但是他身上有一股怪味,而且還喜歡把餐盤放在凳子上,屁股坐在地上吃。但是許多同學都受不了這一切,但是他卻自我感覺良好,什麼事也沒放在心上。 

  這就是我們版吃飯狀態的一部分,很有趣吧?但是不能一一列舉,但是這樣的人很多,說不定就是你我身邊的人呢!
回目錄

心靈三步曲作文1000字

我就是我

  我,一個13歲的女孩,卻有着天真的性格,別人說我愛笑,整天無憂無慮的,我想,你錯了!我那只是用面部的神態去掩飾自己內心的世界。我的不快樂總是讓我給淋漓盡致地發泄在紙上,可是,這有什麼用?仍有人在七嘴八舌。我就是我,做我自己;我就是我,崇尚自我;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焰火。我要綻放自己內心那朵憂鬱的花朵,讓所有的不快樂都隨風飛揚吧!我要做我自己,做一個與眾不同的我,自信的我,快樂的我!愛我自己,這樣你會很幸福;欣賞自己,這樣你會更加的自信,告訴你,我就是我!

  心靈的守望

  人生路上,總會有一塊絆腳石,或許就是這塊絆腳石,使你與眾不同;人生路上,總會有人七嘴八舌,甚至挑撥離間。在人生的路口處,清晰地寫着:這條路平坦出奇,路上是美味佳肴;這條路崎嶇陡峭,等待你的只是饑寒交迫,危險至極。它的行動,等待着你的抉擇,可是,你又想想,生活如此的五彩繽紛,生命是屬於你自己的,開心是活,不開心也是活,為何不開心而活呢?但是,外界的嘈雜使她不知所措,她應該怎麼辦呢?有人說過:朋友才是一輩子。可是有的女同學為什麼如此的七嘴八舌。她弄不懂,也許永遠都不會懂!傳緋聞,造謠言,這一切的一切她都受夠了,她要改變自己,做一個與眾不同的她!她把自己的秘密都告訴了朋友,可朋友卻背叛了她,她無可奈何,只好沉默。因為她唯一的辦法就是沉默,希望沉默是金,希望沉默是最好的反抗!不,那不是她的朋友,朋友對她如此狠心,她卻還為著朋友着想!她實在是太愚蠢了。可她還希望再這樣愚蠢下去嗎?她看到朋友對她如此下毒手,她一次又一次地 捫心自問,不斷地從自己身上挑毛病,可這劇毒越來越重,把她搞得自己一敗塗地,為什麼?也許是她自己太天真了,把一切都想象得那麼美好!她看着朋友“吐”出的文字,她哭了,她不知道自己的淚水裡到底蘊涵著什麼?太深奧了,她不懂,世間的事太詭秘了,她不想懂,更不願意去懂!因為在她心中,一切都是極度美好的!

  我心飛翔

  不!她再也承受不住了,她沒有了“友誼”的熏陶,她忍無可忍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告訴家長、老師。讓他們為自己排憂解難,可他沒有勇氣,而不是怕。朋友太狠心了,別人都認為她沒做錯什麼,可是朋友太狠了。到處說她的壞話,幾乎所有不文明的語言都在朋友口中“脫穎而出”了。她再也承受不住了,她再也聽不慣噪音了,她該怎麼辦,仍沒有結果。她該怎麼辦,仍是一個神秘的謎。
回目錄

快樂的三步曲作文800字

  快樂,是一種美好的心靈境界。古代西方有句名言:人們有一顆快樂的心,勝過懷中藏着一袋葯。這說的就是快樂的重要性吧!

  想快樂時常縈繞在你身邊?想整天泡在蜜罐里?這樣也不難,不過記得分三步走哦!

  愛。快樂

  生活在繁華的都市中,過分追求物質上的享受,身心難免不受到污濁。在不少人發出“世態眼涼”的感嘆聲中,不妨到鄉下,野外去看一下吧!

  在那裡,你會看到大自然真實淳樸的一面。天上,有飛翔的小鳥互相追逐嬉戲,傳達彼此友好的愛意;田野上慢悠悠的母牛正親熱地舔着自己的兒女,雖然她不會笑,也不會說,但旁人同樣看得出她此時內心的愉悅……

  那麼我們這些“高等生物”有怎麼樣呢?

  我曾經問過老爸老媽一個相同的問題,你一生中哪段時間最快樂,竟意外地得到一個相同的答案。他們最快樂的時光是有了我以後。看到我健康快樂地成長就是他們最快樂的事兒了!

  原來,有了心靈愛的滋潤,快樂之神總會特別眷顧。付出愛可以使人快樂。

  奉獻。快樂

  一個扎着蝴蝶結的小女孩,正牽着媽媽的手,蹦蹦跳跳上街去。不遠處傳來一陣悅耳的“鈴鈴”聲,從一架車上走下幾個身着橘黃色衣服的阿姨,手中各執一把笤帚,清理地上的垃圾。

  小女孩望着他們臉上的盈盈笑意,心中煞是不解。“媽,阿姨為什麼邊幹活邊笑,她們不累嗎?”

  媽媽只是淡淡一笑:“阿姨們每天早早起來打掃街道,你看地面那麼乾淨,我們高興,她們也快樂啊!”

  小女孩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奉獻,也是快樂的源泉!

  追求。快樂

  夜涼如浸,蟲吟如泣。

  我把頭一抬,望望滿天星斗,窗外火樹銀花,與屋內截然不同。

  “今晚任務很多”我告誡自己,繼續埋頭苦幹。

  屋外,屋內是兩個境界,但我卻無暇顧及那麼多。那是中考前最後的衝刺階段,在剩下的兩個多月里,我要為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而拼搏。現在回想起來,我真佩服自己。當時因為心中有追求,學習對我來說已成為一種樂趣,成長路上有它相伴永不寂寞!

  “愛”奉獻“追求”是快樂三步曲。想快樂,心動不如行動哦,趕快試一下吧!

回目錄

脖子扭傷三步曲作文700字

  脖子扭傷三步曲

  脖子扭傷前一天

  那一天早晨,我打開窗戶,空氣是那麼新鮮,仰望天空,天又是那麼藍,窗戶外的盆景是那麼美觀、典雅、別緻,我與表哥不約而同地拿起書本,坐在窗下,細細品讀。

  中午,我與表哥上了一會兒Q,網友發來的幾張搞笑表情使我們開懷大笑,幾句好話,也把我們拍上了天。

  下午,我們去了書店,品讀幾本好書,真開心!

  晚上,大舅帶我們去德保吃牛扒,我點了份洋蔥牛扒,料想應該美味,嘗了嘗,也確實美味,但誰知,問題就出在這了!

  脖子扭傷后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頭扭了扭,忽然感到一陣疼痛,啊!不好!我的脖子扭傷了!我衝出房間,哭着對媽媽說:“脖子……脖子……扭……傷了!”媽媽說:“怎麼會呢?”我哭了,忍着疼痛跑回房間,躺在床上,強迫自己睡覺,把它當成一個夢。媽媽走進來說:“你昨晚吃牛扒,還吃洋蔥味的,火氣太大,所以才會這樣的,吃些葯就好了。”

  我打開窗戶,空氣不再是那麼新鮮,仰望天空,天不再是那麼藍,窗戶外的盆景不再是那麼美觀、典雅、別緻,我與表哥不再不約而同地拿起書本,不再坐在窗下,細細品讀。

  在這一天里,我錯過了好多事情,小舅媽邀我與表妹和表哥去肯得基,因為這脖子,去不成,還拖累表哥也不能去,真愧疚!因為這脖子,我不能去吃牛扒,又拖累了表哥,唉,真愧疚!

  晚上,我睡了,做了個夢,我夢見我脖子好了,什麼事情都不會錯過了,也不會拖累表哥了……脖子康復后

  第三天,我一覺醒來,小心地扭動脖子,哇!好了,好了!我十分高興,圍着全家人繞了三圈。我是多麼的高興啊!

  我再次打開窗戶,空氣再次是那麼新鮮,仰望天空,天再次是那麼藍,窗戶外的盆景再次是那麼美觀、典雅、別緻,我與表哥再次不約而同地拿起書本,再次坐在窗下,細細品讀。

  我所嚮往的日子回來了!

  我一如既往地過着這樣幸福快樂的日子。

回目錄

大頭貼三步曲作文900字

  “喂,小粒,我們去照大頭貼吧!”

  “我也要去!”

  “算上我!”

  然後,三位“俠女”一併轉過頭來盯住我,“咬牙切齒”:“你說呢,去不去?”

  “去!~~~~~~~~”5555,我才不想去呢,就知道……

  “好,就這樣定了!你請客!明天下午1點在XX那裡集合哦!”命令完后,三位一人給了我一個“九陰白骨爪”,揚長而去,只留下我一個人在那裡恨恨撫摸被迫害了的小肩肩……555~~~~~~

  第二天,在被電話無情地摧了N遍后,我終於被“吹”走了……

  於是,出現了以下2種情況:

  第一種:

  “喂,這種好看!”

  “這種也是!”

  “我要這種!”

  ……

  第二種:

  “我要這種!”

  “不,這種好看,你要這種!”

  “你找死啊,我就喜歡這種!”

  ……

  哎,終於讓她們給選好了,不過還好,幾位還幫我選了些,嘿嘿,還蠻好看的啦!

  於是,出現了以下2種情況:

  第一種:

  “我第一先照!”

  “那我第二!”

  “好吧,我第三!”

  ……

  第二種:

  “讓我先來!”

  “你走開,我先選的我先來!”

  “不,這張是我選的,我來!”

  ……

  好不容易讓她們照完了,我正做了一個鬼臉準備照時,看見她們幾位正拉開門帘盯着我……

  看着洗出來的大頭貼,幾位包括我都很興奮!雖然知道是我給錢……

  於是,出現了以下2種情況:

  第一種:

  “你這張好好看哦!”

  “我也覺得!你呢?也很好看嘛!我看一下小粒的,哇,好可愛!”

  “對呀!送我們每人一張吧?”

  ……

  第二種:

  “這張我要!”

  “去!這張是我要的,你走開!”

  “你們讓開!是我說要她送的,要我先選!”

  ……

  555,看着自己心愛的一張被三位拉得快碎了,心裡那個不忍心啊……

  星期一一來到學校,所有的同學全來向我要大頭貼,一分鐘,不,30秒,我所有的又不見了……

  “喂,小粒,我們去照大頭貼吧!”一位笑得很奸……

  “我也要去!”二位笑得很奸……

  “算上我!”三位笑得很奸……

回目錄

考試三步曲作文700字

第一曲:失眠曲 

  明天就要考試了,我快緊張死了,老師又說什麼六年級的試最難考了,幾年了,沒有一個班的平均分上九十,不及格的人就有20幾個......在考試前說試卷難,這不是增加我們的心裡壓力嗎?可不聽不行,老師總在上課時羅嗦來羅嗦去總不能上課捂耳朵吧!說了半天嚇得我們不敢考試了。 

  晚上睡在床上,一閉上眼睛,腦海里就出現老師那些關於考試的話語,害得我翻來覆去睡不着。老師的話就像失眠曲,讓我睡也睡不着。 

  第二曲:激行曲 

  考試的日子終於來了,走進考場剛坐下,老師就要發試卷了,我在下面默默地念着:“觀音菩薩,如來佛,求這次考卷好考,作文好寫.......”發下一看,作文還真被我求着了,好寫!可試題,還是那麼難! 

  我提筆就寫,沒做兩題,我就被一道改錯字的題給卡住了,我咬着筆,抓着頭,想到筆快咬壞,頭快抓破了還沒想出,再一看錶,已考了24分鐘了,別人都做完一面試卷了。沒辦法,跳過去吧!又沒走幾步,又被卡住了,沒辦法,接着跳......好不容易做到作文了,可一看錶,還剩下32分鐘了。來不及多想,我拿起筆快速地寫了起來。筆尖“刷刷刷”地響聲,好像在演奏一首激烈的進行曲。 

  第三曲:悲哀曲 

  試,終於考完了,一出考場,一陣微風迎面吹來,一身輕鬆。這時,我聽見同學們正在議論試卷的答案,我連忙跑過去加入“議論小組”“這題怎麼做?”“簡單,不就是把‘戰’字改成‘顫’字嗎?”“這題呢?”“選A!”“什麼?不是選C嗎?”“那個是元宵節,不是餃子節!”“啊!”......我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我竟然連錯了三題。我為自己的不細心傷心,心裡難受極了。這時,天上起了烏雲,下起了雨,颳起了風,老天也為我的不細心傷心。風聲,雨聲組合成了一首悲哀曲。
回目錄

讀《高爾基三步曲》有感100字

  今天晚上,媽媽給我和哥哥讀了一本書——《高爾基三步曲》。我覺得這本書很好,有些地方很幽默,有些地方很悲傷,有些事情很可恨。書中的主人公高爾基受盡了磨難,終於長大了。他很喜歡讀書,心地善良,他同情別人。可是有些被他同情的人反而捉弄他……高爾基很堅強,特別愛讀書。我也愛讀書,我要象他一樣堅強。

回目錄

我的三步曲作文700字

  第一步。

  我的眼前好像變了個世界,變得格外明亮,強大的光刺痛了我的眼睛。於是,我哭喊着,不明白這是什麼感覺,只是覺得這樣很舒服。哭夠了,就慢慢地睜開眼睛,用好奇的眼光,照亮周圍的一切。我看見什麼了?爸爸?媽媽?天花板?還有燈?這些是什麼東西?我莫名其妙的來到這個世界,也許會帶給人們快樂,也許會帶給人們痛苦,也許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於是,我努力的尋找答案。我學着吃飯,學着穿衣服,學着說話,學着走路,學着認識這裡的一切,深深地體會。

  第二步

  我被溫順的陽光照着,慢慢睜開還模糊的雙眼,我望着眼前的東西,一切都是那麼熟悉,熟悉的爸爸媽媽,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燈。如今,我是一個學者,一個在學習文化的學者。我學習數學,學習語文,學習一切好像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的東西。為什麼要學習?為了以後找工作?為了報效國家?為了養活自己和家人?我還不懂的那麼多,爸爸媽媽說學習是我的任務,所以,我就帶着不甘願努力地學習。幸運的是,在青春這個美麗的季節,我交到了許多朋友,體會到了友誼這種奇妙的感覺。

  第三步

  我坐在搖椅上,嘎吱嘎吱的聲音吵醒了我。午後的陽光挑逗着我,於是,我慢慢睜開眼睛,仰望天空,這好似被黑暗摸了一層沙般的天空。我看着它,這個和我一起度過了好幾十年歲月的天空。我回憶着以前的往事,是什麼?我曾經有過一段美麗的青春,華麗的年輕過,努力地奮鬥過,那些時光是那麼的美好。寫着青春的文字,一直到布滿蒼老的文字,可笑的被別人看作老練。我老了,老到兩鬢銀白,皺紋滿面。對,就是這張臉,這張曾經擁有青春活力的臉,但被繁星瑣事弄得滿臉皺紋。我不悔恨,我要感謝這世界,曾經給的我一切,讓我來這裡走了一回,讓我頭腦布滿的閱歷。呵呵,真是幸福。

查找更多三步曲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