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腐朽的現實做鬥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腐朽的現實做鬥爭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漸漸地自己成長了。心累了。感情在青春一度受傷害。 

  這些不算什麼。只是懂得的越來越多。真正的快樂少了很多。 

  現在的社會亦是如此。並不像曾經那麼和諧。人類也不再那麼友善。 

  一切不都是為了利益么,為了自己么。可是你為什麼那麼自私?可笑的人類 

  我們地球容易么?你當然會說我容易么,社會競爭力這麼大,我必須為了利益,可是為什麼你不為了長遠,為了好的利益么? 

  我們都深深知道這個社會是弱肉強食的時代,人必須自私。 

  可是我們每個人都是有心的,心是可以感化的。為什麼現在的人類是這樣。. 

  如果我們再這樣不珍惜這個社會,再不保護它,我們都不會再享有生命。 

  虛度光陰?可笑的人阿~你們有什麼資格虛度?你以為你父母容易阿,每個父母都有望子成龍的心切。可是你們呢? 

  不孝的兒女們阿~你們有什麼理由管你父母要錢,來揮霍!你們為什麼不想想你們的父母為了你們拼搏多少日子。 

  人生有幾個十年,歲月慢慢流逝,人再老去,有一天每一個人都會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為什麼不讓自己有限的生日活出無限的洒脫與成就~ 

  自私自利?真的不知道你們腦袋裡裝的什麼,你們有沒有想過這個社會雖然很腐朽,但是為什麼你們不用正當的手段來重新改變這個社會?讓這個社會成為一個和諧的社會!讓我們的地球多存在數年呢? 

  能否往長遠的利益而努力呢?為什麼人的慾望那麼強,而你偏偏的就去滿足自己的慾望呢? 

  就算你輝煌,那也是暫時的,永遠的輝煌是擁有一顆真善美的心。 

  我相信愛心會感化一切。 

  往往現實總是那麼殘酷,但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一直為了自己所想擁有的而戰鬥。因為我深信只有有了付出,鐵打的心也會融化,就算沒有人會珍惜,沒有人會懂得。至少自己無怨無悔。自己明白自己的心。 

  長大了很多,看懂的也很多,也懶得去辯護,去詮釋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期待的目光看待世界,用最溫暖的心去幫助所有苦難者。 

  不在乎任何這才是人能健康快樂的生活。人就是要活的獨特,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看到最後自己的光輝。 

  如果你總在意別人,總抱怨,總嫉妒……那生活有什麼意思,寧願做一個不被任何人欣賞的人也不做卑鄙的小人。 

  相信這個世界是和諧友善的,再不久的將來我們會迎接一個嶄新沒有污濁的紀年。 

  有的時候,控制自己難過。想讓自己找到一個依靠的人,讓他成為最大的動力。人都是不懂的珍惜,最後慢慢會發現唯有理想可以改變自己。改變世界。 

  能否讓我們夢想不再是夢想,而是真正的現實。能否用心去打動任何人。能否……。 

  到頭來,我們終於會明白大人們兒的不容易。因為他們慢慢少了真正的快樂,多了勾心鬥角。 

  社會的本質就是人吃人,人壓人。希望我們一直不為五斗米折腰,自己去改變這個齷齪的社會。 

  好好活下去吧,這是唯一對自己的勉勵,再大的風雨一個人挺過去。相信彩虹會出現。 

  讓一個人活的精彩些,與眾不同些。 

  離別,風飄雲淡。憂愁,歲月流逝。 

  容顏,蒼白無力。真愛,過往雲煙。

您正在瀏覽: 與腐朽的現實做鬥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腐朽的現實做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