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童夢,揮手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夢,揮手明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一般地在指縫間流逝,同時,也伴着那新生的到來,可曾記得一幫孩子打鬧,認真又帶點玩笑地許下所謂的“山盟海誓”,也不曾忘記那每天與之相伴的遊戲,快樂中遊戲,遊戲中成長…… 

  有個驚喜的發現,那每天日盼長大,夜盼成長的期盼,終於在我們默默地盼望中漸漸地到來了。明天,儘管是一個未知數,儘管深不可測,但卻吸引着我們去探索,去求知。 

  知之卻不知,時間總是在我們不經意間與我們擦身而過,有時是一種歡樂,有時是一種悲傷。現在成了那夢幻般的童年。 

  童年,與我們擦身而過,瀟洒地離去了,真的“不帶走一片雲彩”,留給我們的只剩下回憶。 

  別傷心,別後悔,放眼未來,我相信那片更具有魅力色彩的青春在向我們等待,我知道,只有告別了童真,才能得到新的生活,在新的生活中,我們將開始新的成長。 

  我們的追求,我們的嚮往,我們的夢想,伴隨着我一起充實成長,不論他們有多麼渺茫,有時又多麼貼近,我們總是要抱緊它們,為了更好的明天。 

  可曾發現色調上有明顯的變化,金色的童年在夏天的太陽下脫掉了它的外套,就像毛毛蟲破繭而出一樣,毛毛蟲經過漫長的考驗,它成長了,變成了絢彩的蝴蝶,童年脫去了它稚氣的外套,破除了永久的“咒語”,它成長了,變成一隻絢麗的“蝴蝶”,也就是所謂的“青春”。 

  人總要成長,我們應珍惜現在的時光,為了美好的明天,許下堅定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夢,揮手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夢,揮手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