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送你一束康乃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送你一束康乃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送你一束康乃馨.每一枝花都是我用祝福的心情仔細的挑選.每一片紅色的花瓣上都輕落着女兒美好的祈禱. 

??母親,送你一束康乃馨.在屬於你的節日里,讓我用花兒還表達對你的敬意.讓我用繽紛裝點你的笑容,讓我用熱烈驅散你的心頭縈繞的陰鬱. 

??母親,送你一束康乃馨.渴望着每年的這個時節我都能如花般帶給你喜悅,渴望着每年的這個日子我們的母子之情常開不敗. 

??母親,送你一束康乃馨.這些花兒代表着女兒藏在心裡的萬語千言,也寄託着女兒對您無限敬愛的情懷和永不褪色的惦念. 

??母親,雖然女兒無力帶你飛躍人生的溝坎,但請相信女兒的心注滿愛着你的清泉.雖然女兒無力讓你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但請相信女兒的根始終未曾離開過你的身邊. 

??母親,女兒曾經是那麼的倔強那麼的堅持自我,女兒曾經是那麼的任性那麼沒有牽絆的奔向自己想要的生活.當我頂撞你的嘮叨的時候,一定傷了你的心.當我垂下眼帘將自己關在沉默的世界里的時候,一定冷了你愛.母親,當我走過歲月的故事才懂得你的艱辛明白你的困惑.母親,當我長大成人才理解你的瑣碎體諒你的抱怨.母親,我相信這份懂得與明白並不遲到.母親,我相信這份理解與體諒並不遙遠. 

??母親,當你的淚揉碎了夜色.我的黎明也紅腫着眼睛.母親,當你的嘆息穿過了雲層,我的心也飄向了未名的地方.母親,我曾經是你孕育的生命.這份血脈相連的緣分無法讓我割去對您的情感上的依戀.母親,我曾是你膝下潔白的羔羊,仰着渴求的臉等待你辛勤的奶漿.這份哺育之恩的情義無法讓我遠離你漸漸衰老的視線. 

??母親,讓我們都學會忘卻.忘卻人生的冷漠,忘卻離別的疼痛.母親讓我們都試着寬容.寬容命運的傷害,寬容曾共同生活的人.母親,讓我們真正的放手,放手起讓父親去尋求他的自由.放手那已經形同虛設的流年.父親已經陪我們走了幾十年,剩下的日子沒有他的陪伴我和姐姐也一樣會頂起一個家的穹頂,為你遮風蔽雨. 

??母親,您知道么?你的笑對於我和姐姐是如此的重要.曾經您為我們奉獻了半生的光陰,那麼請你再為我們而堅強一回.母親,您知道么?女兒樸素的心裡最想成為一件您貼心的棉襖!為此,我願意用生命的光陰去實現!

您正在瀏覽: 母親,送你一束康乃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送你一束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