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比母親更“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母親更“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比母親更“母親”的愛—— 

  讀《感動小學生的100個童話》之《微型豬芭比》有感 

  想必大家都聽說過母愛吧,可是,你們聽說過母親更母親”的愛嗎?我看過一個故事——《微型豬芭比》,故事裡豬媽媽的行為讓我感到氣憤。 

  故事中的豬媽媽只因芭比不像其他兄弟姐妹一樣膘肥體壯,覺得臉上不光彩而把芭比趕走,竟然在幾天後就把芭比忘得一乾二淨了!而與芭比無任何關係的鼠媽媽,卻收留了芭比,把芭比當寶貝,為了救芭比而付出了生命。 

  我只聽說過後母虐待孩子,沒聽說親生母親也討厭孩子,還不要自己的孩子。世界上的棄嬰背後也有母親妻子的不忍和心酸,還會有一點牽挂,可故事中的豬媽媽竟在芭比離開后就把芭比忘得一乾二淨,她不配被叫做母親。而鼠媽媽卻對芭比如親生孩子。 

  這個故事讓我想起我看到過的一幕,一隻剛出生的小雞被石頭砸斷了腳,雞媽媽就覺得他是個累贅,就把他拋棄了,於是,鴨媽媽收養了他,有吃的先給他吃,待他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比母親更“母親”的愛超越了母愛,這種愛讓我們感動。

您正在瀏覽: 比母親更“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母親更“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