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康乃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康乃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月的春風,略帶着寒意。走在街道上,望着熱鬧的人群,我更加覺得自己孤單望着天空,白雲時卷時舒,猶如我得思緒媽媽,我想你。在陌生得城市裡,看着周圍冷漠得目光,想起離別時您的叮嚀猶在耳旁,我終於忍不住哭出聲

  媽媽,您告訴我,期待大地亮麗,花草豐茂,就必須從心裡懂得珍惜。用愛面對每一天,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心中就不會堆積煩惱,世間的紛爭也會減少。媽媽,我如今做到了,可是,我心中有個角落依舊空虛。

  媽媽,沒有您的地方就沒有家的氣息;沒有您的地方總缺少愛的溫情。

  媽媽,我是樹根,您是泥土----您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健康成長。

  媽媽,我是紅蓮,您是荷葉----您用寬厚的身體為我帶來夏日的陰涼。

  媽媽,我是大廈,您是基石----您用粗造的雙手把我高高舉起。

  媽媽,我是生鐵,您是烈火----您用偉大的母愛把我鑄煉成鋼。

  媽媽,我是水滴,您是大海----您用寬廣的胸懷包容我所有的過錯。

  媽媽,我是白雲,您是藍天----您教導我要真誠善良。

  有人說,母愛是一條河,沒有人能阻擋它永恆地流動。天地宇宙是它的流域,浩瀚的人心是它的河床。媽媽,我清晰的記得,是您抱着我四處求醫,苦苦地不肯放棄每一次機會。媽媽,您告訴我,人的生命有時脆弱得像一片帶露搖曳的草葉,一隻伏地爬行的螞蟻,任何一個隨隨便便的偶然都有可能使它折斷,斃命,因此更需要勇氣。媽媽,這些我都記得,對於生命,我無限珍惜,因為它是您給予我的。

  媽媽,歲月染白了您的頭髮,上帝也親吻了您的臉頰,但您給予我的愛卻從沒有絲毫改變。

  媽媽,在陌生人群中,我總想尋找您那熟悉的身影,親手奉上那束僅屬於媽媽的康乃馨,並告訴您;“媽媽,我想您!‘’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康乃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