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花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肥沃的土地上,孕育着一片新的生命,它們都是花的種子。它們都滿懷希望,堅信着自己能開出美麗的花。 

  春天來了,揭開了它們生命的序幕。牛毛細雨滋潤着它們,柔和的陽光把它們沐浴着,春風不時地撫摸着它們。它們真快樂!整天無憂無慮地生長着,不久便長出了嫩芽,急着探索外面的色彩世界。 

  時間給它們帶來了青春的活力,到了夏天,它們都已經變成了活潑的小夥子了,但它們的數目比以前減少了,只因為有些種子體弱多病,不能和其他夥伴繼續生長。要和泥土化為一體,結束短暫的生命旅程。剩下的也好不了多少,因為它們要面臨著害蟲的侵蝕,這可是生命中重大的挑戰。一次又一次害蟲的侵蝕,使它們都就得遍體鱗傷,但它們沒有放棄生命的信念,用吸收到的養料來滋潤着花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在不斷的掙脫中,終於開出朵朵鮮花。但它們的數目又明顯地減少了,雖然害蟲已經少了,但有些挺不住害蟲的啃食,夏日的烤晒,狂風的摧殘,暴雨的打擊,已經相繼倒下了。剩下的可謂是經歷百般磨鍊,才能爭芳鬥豔地盛開。有一天,一群遊客來到了這裡,看着這些美麗的鮮花,都讚不絕口。它們就更加光榮地昂起頭來,品味着句句的讚美聲。光輝日子就在這遊客的讚美中渡過。 

  豐收的秋天來了,但這些鮮花也不感到欣悅。無情的時間已使它們的生命力不斷地流失,它們都意識到自己的生命已經接近了盡頭。但它們還不想這樣就結束啊!它們不停地掙扎,與死神搏着鬥著,夢想着還能再次讓生命永駐在它們身邊。經歷了這麼多挫折,才能有今天的芳香,不能這麼快就讓華麗消失、生命枯萎啊!在一次次的掙扎中,它們累了,但死神似乎始終都沒有疲憊,仍然攻打着生命最後的一道防線。它們越來越虛弱,終於在最後一次鬥爭中明白:原來大自然的一切都在循環着,有生命的開始就會有生命的結束,沒有什麼是不死的,沒有什麼是不變的,無論你曾經是多麼精力充沛,多麼美麗高雅,總有一天會變得筋疲力盡,消失逝去。 

  殘酷的冬天來了,埋葬了曾經美麗過的生命,大地變得死氣沉沉,只有風還在嘶聲力竭地狂吼着,像一頭兇猛的野獸送走了所有的生命。但是埋在土地里的花朵知道,它還沒有死去,等到來年的的春天,就會有新的生命從這裡破土而出,就像浴火鳳凰一樣,消失逝去只為了美麗的新生!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