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臨失去的痛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臨失去的痛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風吹起,輕風捲起海邊的浪花,我看不到您的世界……

  2月21日,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日子,是您的祭日,我最愛的人——奶奶。

  前幾日我回了老家,獨自爬上山頭,靜靜的坐在您的墳頭。

  奶奶,您可曾知道,我已經在這裡獃獃的做了好久好久了,大風呼呼的吹着,我的哀思隨着它透過秘密的森林,是風姐姐,將我的哀思帶到了您的耳旁,臨近黃昏,我的心依然是那麼的寂寞,那麼的迷茫啊,奶奶是您教會了我堅強,教會了我永不落淚的意義,可如今我又該,向誰去傾訴,奶奶,您在哪裡啊?

  奶奶,您可曾知道,自從您走後,我們的家庭出現了從未有波瀾,爸爸不讓我學黑管了,但是我愛好黑管,看來,這世界上,只有您了解我的喜好,我的夢想,被爸爸的不許間斷了,是您帶走了嗎?還是……

  忘不了您臨終前的聲聲叮囑,忘不了您臨終前的聲聲哀惜,您說,希望我在以後的日子裡過的開心,快樂,當時,我拚命拚命想留住您即將失去的一絲生命,甚至在想如果此時此刻躺在那裡的人是我那該有多好?還有的便是您想給予我的一生的愛!

  風,依舊凄涼的吹着,給我此時的心情曾添了幾分悲傷,夢中的您如同漂浮不定的泡泡,悠來悠去,始而漂浮,時而停落,讓我我絲毫不敢觸摸,生怕一碰就碎,面對這樣一個凄凄涼涼的墳墓,我心中不禁有幾分傷感,奶奶啊,請您相信。我會堅定自己的理想,不斷進取,將夢想轉化為現實。

  天快亮了,美麗的鳥兒從空中劃過,領羽中夾雜着幾分憂傷與堅強,我總認為,一切周邊事物都沒有此時的沒,奶奶您是不是要告訴我失去后還要勉強執着嗎?

  一枚貝殼需耗盡一生的心緒培養出最美的珍珠,我想用以後的時光將夢想變為事實,我會好好的活着,將泡泡也變為事實,奶奶您就可以安心了,奶奶,您聽到了嗎?

  面臨這份失去的痛楚,面對即將的永世分割,我靜靜的抓住了一把土放在了口袋裡,布谷鳥不斷的鳴叫着,似乎再告訴我,“不如歸去,不如歸去”聲聲凄厲,聲聲斷腸,奶奶是您給我堅強的心,拂去了我的淚水與寂寞,奶奶等夢想變為事實,我還回來再來,再來看你,告訴您,我很快樂,我很幸福,!

  風,把眼淚吹響遠方,即使看不到邊,我依然隨他飄蕩。

  太原市五十五中初二:小阿欣

您正在瀏覽: 面臨失去的痛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臨失去的痛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