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的友誼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看到她,我就被她吸引了。

  老師把她安排在我旁邊,說她是新轉來的,要我們好好相處。

  我仔細地打量她。圓潤的臉,清澈明亮的眼睛,還有一束烏黑的馬尾辮。她說她叫夕。

  幾天的相處,我發現,她是個很聰明,很活潑的女孩。老師提的問題她都能很輕鬆地回答。她喜歡跳舞,還對我說,我長大以後,要當一名舞蹈家,要很出名很出名!

  以後,夕常常來我家做客。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她,每次爸爸出差回來買的禮物都是雙份的,我一份,夕一份。漸漸的,我了解了夕家裡的情況。她的爸爸是一位工人,媽媽已經下崗了,在街角支了一個小攤點,賣一些小蛋糕,家境並不是很好。我對她說,以後你常常來我家住吧,我很喜歡和你在一起呢。我的媽媽也曾經和她開玩笑:"夕,來當我的女兒吧!"每到這個時候,夕都會羞澀地笑笑。

  於是,我們晚上一起坐在窗邊,談論我們的理想,約定一同考上好的學校。我們都驚訝的發現,我和她的愛好相同,喜歡唱歌,喜歡小娃娃,喜歡吃點心,還喜歡野菊花。每次野菊花開花時,我們都會到山坡上,看着漫山遍野的野菊花,或是哼着歌,或是說說笑笑,有時就這樣靜靜地躺着。

  夕跳舞跳的很好,學的也很快。舞蹈老師不止一次地誇獎夕,多麼聰明伶俐的女孩,以後一定能當舞蹈家!

  就在我和夕憧憬着自己的美好未來時,不幸卻降臨在夕的身上。一次車禍,夕失去了雙腿,只能靠着輪椅活動。我不知道如何安慰她,只能陪她哭泣。後來,夕轉學了,留給我一封信。

  婕:

  請原諒我不能在陪你一起學習,一起看野菊花了。醫生對媽媽說了什麼,我沒能知道,我只知道以後我不能再跳舞了,媽媽說今年我是最後一次能去看花了,以後我就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那裡沒有學校,沒有鮮花,沒有你。你要好好努力哦!我不能實現我的理想了,你來幫我完成我的心愿吧!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野菊花嗎?那是因為,我希望自己能夠變得和它一樣堅強。當我失去雙腿時,你知道嗎,我並不覺得疼痛,我沒有流淚,我只是覺得心口好痛好痛。你要堅強哦,如果我們還能再見面,我們再一起去看野菊花,一起吃點心,一起去玩耍……

  我的淚水滲透了信紙。夕,我會幫你好好看這世界,我會考上好的學校,連同你的那份,一起帶去。

  夕,你看到了嗎?野菊花又開了,很漂亮,似乎比以前鮮艷了呢。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