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靜好之花開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之花開花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真的來了。一場秋雨一場寒,天氣轉涼了。不知太原的天氣怎樣了呢,應該已經要穿毛衣了吧。琪緊了緊自己的風衣,遠望着一江渾水獨自地想着。想罷,給嵐子發了一條短信,秋已至,天轉涼,請君莫忘添衣裳。

  發簪不小心滑落在地上,伸出手拾起,一陣冰涼。才發現,自己的頭髮也不知什麼時候長了。

  此刻秋意正濃,琪就這樣陷入了一個又一個的秋的回憶。秋,是琪最喜歡的季節,她最有深意,也最有韻味。

  黃葉紛紛落下,此刻江城的天湛藍得像一塊巨大的藍珀。夕陽的餘暉將天的那一端浸成金色,淺淺地,發一點點紅。

  江風裡,手中那本三毛的《你是我不及的夢》讀來便更加趣味盎然。三毛是個多麼有禪意的人啊,看到撒哈拉就能感知到上世因緣帶給她的力量,便到撒哈拉去住。

  而琪的夢想則是,到彩雲之南去定居。她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個大大的花園,雲南的冬天是不會冷的,依然有各種花卉綻放。

  春城無處不飛花。雲南,你牽瑩着我的魂,今生如此,恐怕下世也是這樣罷!

  那個充滿那些能歌善舞的少數名族的地方,定然是不會差的。那苗族的銀冠,回族的頭巾,哈尼族的花裙...哪一個能夠不令你神往?又有哪一個不是熱情好客,充滿着真性情的呢?

  此刻,琪感到自己的靈魂彷彿都要融化到那撫仙湖中去了。啊,彩雲之南,我只求你把我的魂魄取去吧,它是屬於你的!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之花開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之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