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滿校園作文

春滿校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滿校園作文600字

三月了,春天到了!

  她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看,春意寫在同學們的臉上,春光灑在吐芽的青草尖上,春息沾在涼絲絲的春風裡邊。我決定尋找春天。

  這一天,我化作一陣春風,走過叢林穿過小溪水,穿過寬闊的校園,來到了後花園。

  哇!這是一處春姑娘特別垂青的地方!這裡整整齊齊地放置着兩張綠毯。傳說春姑娘就蓋着這兩張綠毯,一覺醒來,已是春天了,身上太暖和了,她就隨手把蓋着的兩張綠毯揭下來,正好落在學校的後花園里。而且,現在這兩張綠毯還有了生命。看!她哺育出嫩的草、紅的花、綠的葉,甚至有兩棵古樹,像白楊般高大挺拔。

  我又變作一隻螞蟻,降落在花園裡。我去訪問小草,問她春天來了高不高興?小草說她睡了一個冬天,累極了!春天到了,正好鑽出被子伸懶腰呢!

  小草說完,又忙着干其他事情去了。

  是啊!我也該干我的事了,一年之計有於春,只有在春天打好計劃,秋天才有收穫。

  一邊想着,一邊走着,一不留神撞在一顆小石子上,我暈了過去。醒來,我已經變成人了。

  我站在陽台上往操場上望去,只見同學們在春天裡奔跑着,嬉戲着。

  突然,一個念頭閃現了,還要去尋找春天嗎?春天就在我的眼前,春天就在校園裡,春天就在操場上,春天就在同學們身上,同學們不就是春天的主人公嗎?

  噢!三月了,春灑滿校園!
回目錄

春滿校園作文400字

  暖風習習,花香縷縷,呵,醉人的春意。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為我們送來了欣欣向榮的春天,把我們的校園裝點得更加美麗。

  就拿校園裡的小花園來說吧,踏進花園的第一步,就感覺滿目蒼翠,原來,是幾棵高大的松樹,據說,這些樹每一棵都有八九十年的歷史了。看完大樹,我們再來看那些花花草草,當然,最顯眼的莫過於那火紅的爆竹花了,接着就是那潔白無瑕的百合花了,瞧,它們一個個都張着嘴,笑眯眯的望着我們呢!不過,這些花在美麗,也都是綠葉功勞。

  看了這兩處景物,大家都累了吧,我們去那邊的石桌,石椅上休息一會吧。坐在石椅上,抬頭望着蒼翠欲滴的樹木,奇形怪狀的假山,低頭俯視以下爭芳鬥豔的花朵……便會產生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相信你這時候的疲勞一定都被拋到九霄雲外了吧!哦,對了,假山還沒有向大家介紹呢!這座假山的形狀十分特別。從正面看它,好像是一隻小猴子在觀海,從側面看,則像一隻小松鼠在爬樹。另外,假山下還有一個大池子,池子裡面生活着大小不同,顏色各異的金魚。每臨近黃昏時,太陽光便透過樹與樹之間的縫隙射到金魚的身上,顯得特別迷人!

  春滿校園,校園春滿,春天的校園可真美呀!

回目錄

春滿校園作文700字

春滿校園 

  海寧市實驗小學 四(2)班 張紀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滿懷喜悅地沿着校園的小道上去尋找多姿多彩的春天。 

  走進校園,碧綠碧綠的草坪頓時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微風吹來,我彷彿看到小草在向我鞠躬,歡迎我來尋找春天。小草,用它那翠綠的衣裳打扮着大地,使春天更加美麗,迷人;嬌嫩的小草雖然比不過蒼天大樹,但這微小的力量,使整個校園更加生機勃勃,精神煥發。 

  瞧,春姑娘到了樹旁。哇,黃娘樹的上方是紅如火的葉子,而下方是嫩綠嫩綠的葉子,真是捉摸不透這種樹的來歷。翠綠的竹柏,長出了兩根粗粗的枝幹,就好像媽媽和兒子親密的依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白玉蘭,白如玉,花芯紅,香似蘭”白玉蘭的白,是碧白色花裡面淡紅,表面最下面是紫紅,有香氣。這是開放的白玉蘭。而沒有開放的白玉蘭像一個小衛士,筆挺地站在花圃里,像是要保衛我們的校園。突然,迎春花引入了我的眼帘。金黃色的迎春花在枝條上長得密密麻麻,好像在你擠我,我擠你似的較勁呢!咦,這種樹的名字叫什麼呢?哦,原來是無患子。這名字倒挺怪,什麼意思呢?相傳以無患樹的木材製成的木棒可以驅魔殺鬼,因此名為無患。無患子的高可達二十米,可真高呀!而花期是5~7月,果實10~11月成熟,唉,可真慢! 

  哎,春姑娘,你要把我牽到哪?啊,原來是操場。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着,嬉戲着。籃球場上,籃球賽在激烈的進行着;賽道上,許多人在練習跑步,爭取能跑得更快。乒乓球館里,他們正專心致志地打乒乓球,就像乒乓球館寫的字一樣,“會打乒乓球,打好乒乓球。愛打乒乓球。” 

“那還要去尋找春天嗎?”春姑娘問我。對呀,我不是已經尋找到了春天嗎?
回目錄

春滿校園作文300字

日曆剛剛翻過立春,我們就開始了新的學期的學習任務,新學期第一天,剛邁進校園就感到校園煥然一新,到處感到暖暖春意,校園裡呈現出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象。 

  校園中去年那塊又枯又黃的草坪上泛現出點點新綠,點點的新綠顯得那麼的翠綠、那麼富有生機,直接衝擊着我們的視野。校園綠化帶里的矮灌木恢復了往年的茂盛,顯得那麼的鋼勁有力。更讓人眼炫的是校園操場的竹林,那一株株萌春的竹芽生命勃發,像一個個整裝待發的軍隊,給人一種向上的力量。校園門口那兩棵巨大的塔松,矗立在門口,好似護衛校園的門神——“哼哈二將”,忠實的我們守護着吉祥和平安…… 

  校園裡的春色使校園處處彰顯着翠色慾流的生命痕迹,輕輕流入雲端,讓人們的心情感到格外輕鬆和舒暢。春色滿園的校園把同學們的攔入了這一片春色里,相信這片片春色將帶着全體師生,把我們學習生活編織的更加絢麗輝煌。
回目錄

春滿校園作文700字

昨夜冰封千里雪,今朝花紅滿枝頭。

  ——題記 

  清晨,窗外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我背上書包,傘也不打,就邁進了深深的雨幕。雨一直下,打在我的頭上,一種輕柔冰涼的質感;雨打在地面上,滴滴答答的響聲。再沒有其他聒噪的聲音,我獨自一路享受着清晨美好的寧靜。 

  我緩緩走到校門口,只見遍地是散落的櫻花,一片片殘破的花瓣彷彿折翼的天使鋪成花的地毯。踩上去,鬆鬆軟軟;雨水滴上去,神奇的交響樂響起。 

  拾起一朵完整的櫻花,淡淡的粉,淡淡的紫,淡淡的清香。“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是對他們最好的詮釋。 

  一陣風拂過,掀來泥土的芬芳,夾雜空氣的清新,帶來片刻的清爽。一片片花瓣滑落似窈窕淑女在半空翩翩起舞。抬頭望去,樹上櫻花滿開,一朵朵嬌小的櫻花,一個個春天玲瓏的精靈。我不禁感嘆:春天來了!細密的雨絲順着我的臉的輪廓,緩緩下流。真是春雨貴如油啊! 

  大自然純美的沐浴,為枯燥的校園增添了幾分華美。 

  望着滿樹的櫻花,忽然憶起一個櫻花的傳聞:本校的櫻花具有魔力,櫻花的盛衰象徵著中考和高考的好壞。若是今年櫻花開得比去年盛,高考上重本的人數將會增加;若是今年櫻花開得比去年久,中考升本校高中人數將會更多。這離奇的傳聞引來一些初三學長前去許下心愿。櫻花樹下純真的祝願,為校園增添了幾分神奇。 

  我掉轉方向,向學校周圍走去。道旁巨樹為我撐起綠色的大傘,擋住雨水的侵襲。拐角處的鬱郁黃花,青青翠竹,和我共同埋藏着一次驚喜的遇見。不遠處一隻不知名的鳥兒正演奏着歡快的音樂,長而深的喙,漆黑眼眸,灰色羽翼。 

  春回氣暖,萬物復蘇;花紅柳綠,笑語歡歌。好儀幅春潮滾滾的壯麗圖景! 

  我站在濃濃春色中,享受着春日的些許喜悅,感受春日的絲絲生機,流連忘返。
回目錄

春滿校園作文450字

  清晨,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來到了學校,走進校門,第一眼就能看見校園東側美麗的小花園.

  小花園裡最美的地方就是小桃林了,桃花競相開放遠遠望去,好像一片粉色的雲霞.走近了你會看到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走來飽脹得馬上就要裂開了似的,有的花兒才展開了兩三片花瓣兒,有的全展開了,露出鮮嫩欲開的花蕊.看看這朵花兒很美,瞧瞧那朵花,也很靚.我真想用筆把這美景描畫下來,永遠珍藏.

  沿着長廊向前走,桃林右側是丁香樹,紫色的丁香樹就像葡萄掛滿枝頭,淡雅的花香隨風飄揚。離丁香樹不遠,有一棵又茂盛又矮小的迎春花,淺黃色的花兒朝下長着,看起來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好看極了。微風吹過,花兒搖了搖頭。忽然,一股清香撲面而來,尋着香味兒,我來到了梨樹旁,抬頭看,在藍天的映襯下,似雪的梨花朵朵嬌艷。

  環顧晨光的小花園,不僅花美,草也美。但在花園的中央,最引人注目的是漢白玉石雕,石雕雕刻的是一位手捧着書本正在晨讀的小女孩,她時刻提醒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校園裡的那美麗的小花園。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春天,帶來了勃勃的生機。

  黃鶴樓學校初一:冰兒1

回目錄

春滿校園作文700字

  春天來了,陽光明媚,微風輕拂,春姑娘踏着輕輕地腳步來到了我們的校園,使校園裡的一切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小草被春姑娘喚醒,伸了個懶腰,從肥沃的土地悄春色。一陣風吹過,小草隨着春風搖動着柔美的身軀,美麗極了!

  春姑娘來到花壇前,輕輕地甩手一揮,月季花的花蕾露出粉紅色的花瓣;牡丹花也悄悄開放,綠葉襯托着這些剛剛開放的花,顯得格外漂亮了;虞美人也不落後,不但開出了鮮艷的花,還穿了一身綠裙子,微風一吹,它就翩翩起舞。還有很多鮮艷的花競相開放。操場上得幾棵梧桐樹也不甘落後,在新抽出的枝條上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微風輕輕的一吹,這些枝條一搖一擺,好現在向人們招手。悄地探出頭來,好奇地看着眼前美麗的校園瞧,嫩綠的小草鑽出了泥土,在春天的吹拂下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向我們致意;蒲公英的孩子乘着白色的降落傘到處飛舞,那時在歡迎我們投入到春的懷抱;山上的桃樹已經結出了粉紅色的懷抱;梨樹也不甘示弱,那鼓圓了的綠色芽苞,慢慢地探出潔白頭來;玉蘭花開了,像一個個淡綠色的小喇叭;杜鵑花也開得絢麗多彩……沉睡了一冬的樹木睜開了雙眼,從枝條上抽出一片片嫩綠的新芽,慢慢地接近它,就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只見珍珠般晶瑩的露珠在葉片上滾動,似乎每一片新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春姑娘把它的長袖一甩,“轟隆隆”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雨水淅淅瀝瀝地落下來,滋潤着花草樹木。操場上得那棵梧桐樹好像在說:“下吧下吧,我要長大,讓大家乘涼。”花壇里的小花小草好像在說:“下吧下吧,我要長大,綠化環境,使校園更美。”操場上玩耍的小朋友好像在說:“下吧下吧,我要長大,報效祖國。”春筍吸吮着春雨的甘露,破土而出。一棵棵松樹向上聳立,雨水使萬物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春姑娘把校愛這校園春色。園點綴的如此美麗,使校園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四年級:曉

回目錄

春滿校園作文1600字

  初春

  林希不知道是怎麼踱到學校的,去年的期末考試,她考砸了,成績像只失去的機翼的飛機飛速地下滑着,似乎怎麼也着不了底。記得去年寒假,老師走進她家時陰沉沉的臉,她心裡就一下子像繃緊了弦。父親怒顏正色:“早知道,你就沒好好學……”那時,林希倒真希望雙親打她罵她,那樣她自己心裡在也好受多了,可難受的是母親什麼也沒說,默默地踱進廚房,她可以想象那是怎樣的一張痛苦的面顏。像有鹽灑過傷口一般的痛,一行清淚從林希的眼睛里湧出來……回憶總像魔一般的附住了她,即使過了一個月,她你一腦子的分數,試卷。最多的是父母失望的眼神,像一個可怕的符咒,彷彿要把一切清理出去。

  “不想了,不想了”,她要自己忘記這一切,可這卻如一片陰影,在她髮絲遊盪着。

  “小希,小希”。汪橙像只小鳥追上來,像平常一樣拍了拍林希的肩膀,林希回過頭,勉強地從臉上擠出一絲笑,林希想她這時的笑一定比哭還難看,可是汪橙一點也沒察覺,“喂,我說,你聾了,我叫了你不知多少遍了,你呢?頭都不回。”她一口氣吐出了一大患話,林希只是小聲的:“哦,對不起。”這時她才發現汪橙雙頰通紅,眼睛里飽含笑意。

  “什麼大喜事啊!把你樂成這樣。”林希正了正心態,淺淺一笑。

  “哼,這個嗎,喜事也談不上,成績上了點,名次也跟着走了幾步。”汪橙的鼻子紅紅的,笑容像朵爆炸的花。

  “多少名了。”

  “第十名而己嗎?嗨你說,我這人多蠢,化學題那麼有容易,我怎麼只得了90呢?還有英語,有一題我看錯了,只得了136分,真差……虧我還笑出來了……”林希看着汪橙手舞足蹈、口若懸河。覺得汪橙在嘲諷她,嘲諷她那“江山一片紅火”的成績單。心裡酸酸的,林希覺得自己怪怪的,想成為汪橙,想擁有她的分數,可表面又似乎不屑……她鼻子一酸,淚流了下來。汪橙伸過臉:“怎麼了?”她用手背一拂,一笑:“沒事,風大,淚給吹下了。”……

  她們往寢室走去,初春時節,桃樹還沒有一點綠色,乾枯的,空禿禿的,像春天的敗筆。沒有花,也沒有草,只有時而捲起黃沙的寒風,這也是春天?林希嘆了口氣:“我的校園沒有春天,我的世界只有寒冬”。

  春暖花開

  “林希整個人都變了。”大家都驚嘆道。平時活潑好動,時常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話能讓大家樂半天的她,似乎早已離開了這兒。留下的軀殼:目光獃滯。時時愁去滿面,總是突然冒出一句:“……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簡直像個神精病。

  芯子在寢室里簡直是個瘋子。她高聲的扯着嗓子說話,李郁就在一旁附和着。一會兒和這位打打,一會和那位鬧鬧,林希嫉妒她們臉上的笑容,而這種笑容卻不是給予她的,她簡直是只醜小鴨,沒人愛,也沒人理。

  林希總愛在那棵桃樹下獃著,奇迹的,原本枯枝一般的桃樹,竟零零落落的開了幾朵小花,紅紅的、粉粉的,很柔很美,像一曲春天的“啟迪樂”,林希心裡舒服多了。

  那天天氣很好,依稀記得,那天中午她推門進去時,抱在一起的十個人一下子跑開了,又中規中規的繼續吃飯。林希剛剛好轉的心情雙被撒上了一層霜。果然,沒人再理睬她了,她們都開始迴避她了。……晚上回來時,寢室的門虛掩着,她推開門進去時,驚訝的以為自己跑錯了地方。自己那高高的橙黃色梔子上放着一個花籃,籃子里滿滿的擠着鮮花,奪目的雙色桃花幽藍色的串鈴兒,金黃色的蒲公英花朵,還有一捧清香怡人的二月蘭……

  林希似乎不敢相信,她簡直以為這是天使給予她的,她走近籃子,一張卡片亮了出來:

  親愛的小希:

  我們為你采來的校園裡的春天,願它可以驅走你心裡的寒冬,春天裡雖不會再有梅花,但燦爛到處都是。

  願你重新快樂起來,就像那過去的寒冬一樣,一切不如意和痛苦那樣一樣離開吧。

  永遠,你的朋友們

  林希回過頭,室友們都在她身後,她一時有千言萬語,卻一句也說不出,可早已有一株桃花,在她心中紮根發芽。

回目錄

春滿校園作文600字

一路上,我看見柳樹、桃樹、花朵……一個個吐出新綠;磚縫裡,牆角下,小草們一個個調皮地掀開泥土。好美呀!真是“細雨潤草綠,春風沁心扉”! 

  來到校園裡,真是一派生聲機勃勃的景象。只見同學三五成群地玩着游。孩子們的衣裳比彩霞還美麗,笑臉比春花還嬌艷,而笑聲比春雷還動人心弦。啊!他們才是祖國的春天,祖國的花朵。過了一會兒,該上課了,他們排成兩排,走進了教室。:我和“仙女”跟了進去。啊,只見同學們端端正正地拿着書,大聲朗讀着,“燕子,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走着,走着,看着,看着,忽然,一個熟悉的面龐“殺”到了我的眼睛里。我“翻着大腦記憶冊,  對,就是他,是梁亮同學,咦!我記得,他不是一個淘氣、愛搗亂又不愛學習的同學嗎?現在,為什麼這樣聽話……總之,他變了許多,是老師改了方法,不,不是,那是為什麼呢?下課時,我問了一名同學,他說了一句話:“這是因為……”。啊!我明白了“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在秋天收穫的是累累碩果;而他們呢?在今天播下了知識的種子,明天摘取的是理想之果。 

  三月為雷峰學習月,隨着仙女的腳步我又來到了二樓大廳,只見同學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做好事,這個幫老師擦黑板;那個幫小同學解決困難……三月的草兒綠,因有春風的吹拂;三月的花兒艷,因有陽光的撫愛。三月,雷峰精神之花已開滿校園。 

  這如詩,如畫的三月呦,難道只是春風、春日,春雨把你點綴?難道只有春燕、春花、翠柳將你裝飾?其實,真正的“化裝師”是我們,用自己的熱情,用自己的汗水,澆灌着希望之花。是的,我們用最真切的愛,譜寫着《春之曲》。
回目錄

春滿校園作文400字

  春滿校園

  “嗒、嗒”,春姐姐輕輕的腳步聲吵醒了沉睡的校園。

  走進校園,你會發現校園被春姐姐妝扮得如此美麗。大操場邊上的小草被春姐姐叫醒,頑皮地從土裡探出那嫩綠的頭,好奇地向外面的世界張望着,為校園增添了一份新綠;小樹們看見了,也不甘示弱,紛紛戴上了漂亮的“綠夾子”,向同學們和校園展示自己的美麗,彷彿在說:“我們漂亮嗎?”

  小操場雖然沒有那麼濃的春意,卻也充滿着春的氣息。教學樓前的幾棵高大的梧桐樹,被春姐姐叫醒,剛伸了個懶腰,綠芽就迫不及待地冒出來,好奇地打量着春天的校園。旁邊的“一串紅”和他的朋友們享受着春風,樹枝上的“綠精靈” ——嫩芽最頑皮,一出來就問:“我可愛嗎?” 最惹人喜愛是火紅的小花了,它們像燃燒的火紅的小花了,它們像燃燒的火焰,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精靈,像火龍的爪子,“紅精靈”希望給校園增添了一份生氣,這真是棵惹人喜愛的“精靈樹”啊!

  我愛春天的校園,更愛這無私的春姐姐。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回目錄

春滿校園作文600字

  “轟隆,轟隆隆。”伴隨着幾聲春雷從遙遠的天際傳來,美麗的春姑娘踏着歡快的腳步,深情地送走了忙碌了一季的冬爺爺,悄悄地來到人間。

  開學了!我和同學們春風滿面地走進校園。驚喜地發現校園已被春姑娘打扮得婀娜多姿春色滿園!

  快看呀!那噴泉周圍的紅葉李,雪白雪白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遠遠看去還真像一場大雪過後,殘留在樹上的雪花,不時還有一隻只小蜜蜂在“雪花”中穿梭,忙碌地工作着;一串串垂掛的迎春花,張開笑臉,露出淡黃的小臉蛋,可愛極了;忽然,一陣微風吹來,一條條柳絲兒又長出了一粒嫩芽隨風飄動,在暖暖的春風中它們顯得那麼悠閑自在,那麼無拘無束……

  “沙沙,沙沙!”快聽!是誰在‘沙沙’地偷笑,哦!原來是小草妹妹,剛勇敢地探出小腦袋來了,就不停地讚美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奇妙啊!還有思源亭旁的樹哥哥,樹姐姐們也悄然地脫下了冬天銀白色的外衣,披上了綠色的春裝……

  眼前的一切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副絕妙的圖畫,畫里有青的草,綠的葉,五顏六色的花。我陶醉在這一副春的畫卷之中。咦!是誰莽撞地飛進了畫卷中,唧唧喳喳地打破了校園的寧靜!哦!原來是一群小燕子也飛了回來,它們一路在說什麼啊?它們在說好久都沒和小朋友們在一起玩耍了,現在,終於能在春姑娘的帶領下和小朋友們一起捉迷藏了……

  啊!春天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季節啊!它把校園裝扮得是如此生機盎然,如此婀娜多姿!

回目錄

春滿校園作文500字

早晨,向校園走去,發現校園裡的花欣欣然睜開了雙眼,調皮的看着我,春風拂面,那花隨着風兒輕輕搖曳着,擺弄着她那輕柔的腰肢。 

  不經意間,一片花瓣落了下來,又是一陣微風,那花香像沒有站住腳跟似的,從樹上紛紛揚揚,像下起了一場花瓣雨。可是,沒過多久,風停了,“雨”也不下了。一群一二年級的小孩子跑了出來。他們快活地玩着、鬧着,純潔的就像樹上尚未綻開的花骨朵一樣。他們伴着這涼爽而有其清快的風,把那舞兒跳,把那歌兒唱,快活的就像一群群小天使。玩累了,他們就躺在那草叢上,軟綿綿的,就那麼輕鬆地躺着,任由那花瓣灑落在他們的臉上、頭上,全身上下都被花朵沐浴着。…… 

  那丁香、紫荊帶來的縷縷清香,是我沉浸在裡面。蝴蝶、蜜蜂都各自忙碌着,使我感到一種說不出來的欣慰。 

  美麗的大紅蝴蝶飛舞着,跳動着,校園裡的花香籠罩着我們,不時地還有一些紅着臉,像個害羞的少年,成為花叢一道亮里的風景線。 

沿着板小路徑直走到教學樓後面沿石着,坐在那姿態各異的大石頭上,任由那東風撫摸着我的臉頰。 

  沒過多久旁邊的兩棵垂絲海棠便又下起了花瓣雨,它們頑皮地在空中飄揚着落下來,頓時大地覆蓋了仙女散下的種子 。一切都是那麼的靜謐、美好。

  上課鈴聲響起,人在教室,心卻早已飛揚。
查找更多春滿校園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