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醫 標籤:神醫作文

  我的爸爸是起死回生的神醫。他一頭天生的波浪式捲髮,一張能把大病說小,小病說了,死人說活的嘴巴。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位十里八鄉的人都公認的神醫,並且是神中醫。

  爸爸開的中藥方,簡直能把死人治活,能把瞎子治明,能把啞巴治得說話。要說缺點嘛,就是不能把公雞治得生蛋,把男人治得生娃。

  有一次,一位快要死的重病人被家人抬着專程來找爸爸治病,病床上等爸爸回來。在長長的等待中,媽媽曾幾次要給那人看病,可病人就是不答應,一定要等爸爸回來給他看。媽媽只好小心地護理着那危重的病人。

  爸爸終於回來了,但卻喝得暈頭轉向,路都走不穩。我擔心酒醉后的爸爸不會治病了,可爸爸照樣紅着臉,硬着舌頭給病人把了脈,開了處方,只是他雖然硬着舌頭話卻說的特別多。他告訴病人:“沒事,吃了我閻大夫的葯,你過幾天就好了。閻王不會收你的,他是我老閻家的人,是我的好朋友,我說啥他就聽啥!不信你去問他。”那病人聽了嚇得說:“我可不敢去找閻王問啊。”

  說是神醫可真是神了。過了幾天那病人竟然柱着拐杖自己來感謝爸爸了。他直誇爸爸醫術高明,竟然能在喝醉酒的情況下查清他的病,救了他的命,神了!神了!那人又向爸爸要了幾包葯,臨走的時候還趴在爸爸的耳朵上悄悄的問:“你真和閻王是好朋友嗎?”爸爸聽了笑而不答,更顯得神秘了。

  這就是我起死回生的神醫爸爸,你看神不神?

您正在瀏覽: 神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