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神醫 標籤:神醫作文

  又是一個金色輝煌、陽光明媚的季節,森林裡的一棵樹伯伯得了重病,小動物們知道這件事後,都為樹伯伯發愁。

  有一隻兔子說:“我們來開一個大會,在會上討論一下怎麼為這棵枯萎了的樹伯伯治病。”小動物們聽了,都拍手贊成。

  在會上,老虎正在提問題的時候,一隻啄木鳥飛了過來,站在台上,大聲說:“我是一名神醫,我能治好各種各樣的病,讓我去吧!”小動物們以為它在開玩笑,嘲笑它說:“別吹牛了,滾一邊去。”虎大哥很同情地說:“好吧,我給你三天的時間,要是你能完成,我就把神醫獎給你,證明你是真正的神醫。”

  第二天一早,啄木鳥就飛到樹伯伯身旁,說:“樹伯伯,我是醫生,我來給您治病啦!”“啊,多麼有禮貌的鳥,好吧,我只能忍着巨痛。”樹伯伯小聲地說。

  “病好了,病好了!”樹伯伯高興極了,“你真不愧是神醫,謝謝你。”“謝謝您的誇獎,樹伯伯,要是你再生病的話,請您來找我,我住在“森林醫院”里。”

  老虎二話沒說,就把神醫的頭銜獎勵給了啄木鳥醫生。

您正在瀏覽: 神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