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醫該下崗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醫該下崗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佛山市南海區大瀝實驗小學六(2)班 杜穎欣 

在靜謐和諧的森林裡,住着森林裡重量級的“大哥大”神醫——梅花鹿醫生。他在醫療界上鶴立雞群,素有“妙手回春”的本領。 

一個清晨,梅花鹿醫生剛打開診室的門,一群病人就到了。 

首先就診的是狗先生,他全身抽搐,臉色蒼白,斷斷續續地說:“我曾經……製造過有‘蘇丹紅’的雞蛋……”“那會有什麼的反應呢?”梅花鹿醫生耐心的問道。“開始一想到金錢的時候很興奮……後來看到報紙里寫着人們中毒的消息后……心裡好像有一根粗粗的皮鞭,一下下重重地抽在我的心裡……撕心裂肺地疼……”聽了狗先生的敘述,梅花鹿醫生斷定,他患的是在城市範圍內最常見的“金錢慾望症”,隨着社會的發展,患病率越來越高,可始終沒有人找出根本的藥材。梅花鹿醫生只好失望地搖搖頭:“對不起,我無能為力。” 

下一位是啼笑皆非,似笑非笑的豬小姐,她面無表情地說:“我每天都要撒幾十次甚至幾百次的謊,為了自己的目的不顧一切。”梅花鹿醫生搔搔後腦勺,疑惑不解地問:“請問撒謊過後的感受如何呢?”豬小姐忽然像個小孩子般大哭起來:“開始心裡十分的難受,不安。可是一想到目的辦成了,心裡便感到舒暢極了。”她的臉色又由陰轉情,爽朗地哈哈大笑起來。梅花鹿醫生馬上翻看《醫療寶典》,終於看到了相關的資料:“此癥狀學名為‘缺乏真情炎’,在當今社會十分普及,患者會為了自己的目的不顧一切。(治療方法暫無)……”梅花鹿醫生恍然大悟,卻不能效力,只好讓豬小姐離開。 

…… 

經過了一天的治療,梅花鹿醫生疲倦地坐在安樂椅上,感慨萬分地嘆道:“人們的重重惡習,連神醫也該下崗了!”

您正在瀏覽: 神醫該下崗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醫該下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