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醫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醫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張弛,過去有一個怪病,很難治,我來給你們講講吧,這個病是從一年級得的。病情是這樣的:不愛讀書,不愛學語文,不愛寫作文。爸爸領着我到南行學校求醫一年,沒有治好。又到北文學校治了一年,仍然沒有治好。急的爸爸日夜發愁,睡不着覺,媽媽急的頭髮都發白了。今年我來到泰山國際學校找到了一名神醫,他就是我們的劉老師,是他治好了我的病。一開始,他只是看了看我的病,沒開方子,也沒拿葯,只給了我幾本書看,有空和我談談話。後來,我對他感興趣了,也不知為什麼就變得愛上語文了,愛聽課也愛讀書了,愛讀書也愛寫作文了。也許這就是神醫的辦法吧。一次他想試試我,讓我寫了一篇作文,明明沒有寫好,他卻說:“不錯”,還給我指出了幾處優點。接着我又寫了一篇作文,我認為還是沒寫好,急的都哭了,老師安慰我說:“孩子,不要哭,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能一口吃個大胖子嗎。慢慢來,我相信你一定能寫好的。”聽了老師的話,我心中又充滿了信心,下決心一定要寫好。

  我寫了一篇作文叫《我的班級體,我的母親》。老師看后說:“你的作文進步這麼快,修改一下就能參賽了。”我說:“可是我不會修改啊。”老師又耐心地教給我修改的方法,我這篇作文很快修改好了,老師在班裡一讀,同學們都向我伸出大拇指。不到半年,我學會了寫作文,也愛寫作文了。

  我為了感謝你,寫了幾句心裡話:老師是水,我們就是水中的魚兒,是他們培育了我們,是他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是他讓我們展開想象的翅膀,在這神奇的世界里飛翔。我是魚兒,劉老師是水。我在他的呵護下成長。一天,我感冒了,他摸摸我的頭說:“孩子,要堅強,你會很快好起來的。”

  我是一輛車,老師就是一條路,我要在這條路上快速向前奔馳。

  老師,你是我心中的一盞明燈,有了你我可以書山取寶,有了你,我可以學海泛舟。我不能沒有你。我愛你,老師——我的神醫。

您正在瀏覽: 神醫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醫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