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黑暗中的明燈,指引我們方向,是冬日裡的一杯熱茶,溫暖我們寒凍的身心;老師,像父母般對我們關懷備至,又像朋友般於我們談笑風生;老師,是執着的春蠶,是默默奉獻的春風,付出卻不求回報。老師,我愛您!

  老師,是您帶領我們在唐詩宋詞間行走,在散文小說中遨遊,您讓我們踏上知識的道路,為我們灌溉美好的理想。老師,謝謝您!

  老師,您不僅教會了我們知識,還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您讓我們學會在困難面前抬頭,在需要時伸出援手,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在風雨之後看到彩虹。老師,謝謝您!

  當我生病時,你溫暖的目光像父母一樣,滿是關懷,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當我犯錯誤時,你冰冷的目光像一把刀子,切開我心靈的重重屏障,直射我愧疚的內心,當我承認了錯誤,你又報以一個甜美的笑容,然後慢慢地教導。老師,我愛您!

  課堂上,你講課幽默,歡聲笑語不斷;課後,你與我們像朋友一樣,坐下慢慢交談。比賽時,你會為我們加油吶喊;成功時,你會有一個大大的笑容;失敗時,你仍會有笑容加上一個鼓勵的目光。老師,我愛您!

  一塊黑板,承載了多少記憶;三尺講台,又裝載了多少夢想。我的老師,我對您充滿愛意和謝意,您頭上的幾根銀絲,見證了我們的成長,那溫暖的目光,仍舊明亮,我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老師,我愛您!”

  初二:蕙佳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