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拖地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媽媽把樓下的地板。媽媽拖完地后對我說:“靈潔,你把樓上兩個房間拖一下,好嗎?”“好。”我不情願地答應了。

  一轉眼下午就到了。吃完午飯,我看了會電視,就準備去拖地。先做準備工作:我先把拖把洗一下,然後晾在那裡。再去樓上掃地。等我掃完地,拖把已經幹得差不多了。

  我拿着拖把上了樓。從裡面拖起,我一邊拖一邊嘀咕着:“拖地好無聊啊。”說著我就這裡拖一下那裡拖一下。突然,我的腦海里冒出一件發生在2年前的一件事。

  記得那天,天氣非常晴朗。我正在看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可在這時,媽媽卻叫我去拖地。我不情願地答應了,然後嘟着嘴拿着拖把走上了樓。

  我在地板上充分發揮我的想象力,東一下,西一下,地板被我畫成一個大花臉。我在這裡自得其樂,可是我的快樂馬上就變成了痛苦。因為這樣地板還是很臟,可我有沒有注意這一點,我就馬馬虎虎地拖完了還興高采烈地去跟媽媽說。可媽媽一檢查,媽媽對我說了一句話,這句話如一盆涼水潑在我熾熱的心上,這句話想一個雷聲驚得我半晌說不出話,媽媽對我說:“你怎麼回事,地還是那麼臟,回去再拖一遍。”就因為這句話讓我看不成電視。

  想起這件事讓我猛然一驚,我想:我又馬馬虎虎了,媽媽又要讓我再拖一遍了,那樣又不能看電視了。想到這裡我連忙認真起來,經媽媽檢查,這次一次就通過了。

  其實,我們做作業也一樣。有些人老是要做兩遍,這樣更費事費力,如果第一遍時就很認真去做不是更好嗎?不會浪費時間,自己還多了課餘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拖地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