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拖地板真麻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板真麻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拖地板真麻煩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今天中午,為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文任務,我決定在家裡拖地板。

  我先拿掃帚把房間客廳全部打掃一遍,然後開始拖地板。

  拖地板前我先去找了一把最小的拖把,並且拿來提桶,放了大半桶水。這時,爸爸回家來了。他看見我拿着拖把,奇怪地問我:“小燕,你拿着拖把幹什麼?”我輕輕地說:“拖地板。”爸爸笑着說:“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啊!我家小燕要拖地板了!”我立刻大聲說:“爸爸,難道我拖地板不好嗎?”“好,好!”爸爸笑着對我說。我拿了拖把往水桶里一浸。這時,我想起了媽媽說過拖木頭地板要干一點,太濕了會弄壞地板的。對!我提起拖把用手擰,用足力氣擰。然後,我拿起拖把開始拖地板了。我先從床那邊拖起。我把拖把送到床底最裡面,然後,來回拉伸。反覆數次,我看到床底下拖乾淨了。接着,我把拖把拿出來。看到拖把已經髒了,我就把拖放到水桶裡面清洗一下。我把拖把弄乾凈后,又用力擰。然後我再拿起拖把拖床邊的地方。我慢慢地往沙發邊拖去。我兩手用力按着拖把,使勁拖。時間慢慢地過去了,我拖好的地板也越來越多。

  沒過十分鐘,房間里的地板就全部拖好了。接着,我拖小房間。然後,我拖客廳。全部拖好了,我拿起拖把到水龍頭下去沖洗乾淨,放在陽台上曬。同時,我把污水倒掉。爸爸走過來,檢查了一遍,看着乾淨明亮的地板誇獎我說:“小燕長大了,會幹家務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拖地板真麻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板真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