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拖地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拖地板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中午,媽媽在市場買了一把拖把,她一回來就開始洗拖把,她要開始拖地板的時候,我跑去求他教我,她爽快地答應了。

  洗好拖把后,就把拖把拿進屋裡,那把拖把沉甸甸的,我一不小心踩到那些帶,我摔了一了一摔跤,這樣我摔了好幾次,屁股火辣辣的痛過了一會兒,我才走進屋裡,媽媽就開始給我示範,我認認真真地看着,仔仔細細的聽着,媽媽講完后,對我說:聽懂了嗎?聽懂就動手試試吧!我點點頭,我連碰都不敢碰。我怕等一下又摔跤,怎麼動手呢?媽媽看懂了我的心思,她拿起拖把遞給我,我壯着膽着接過來,感覺手裡沉甸甸的。我趕緊脫着,拖了好幾塊地板。我又摔了一跤。我小心翼翼地拖着。最後,我用拖把給屋子洗了個澡。地板真難拖啊!雖然摔了幾跤,但我心裡卻樂開了花,因為在這個暑假學會了一樣新本領—拖地板。

  三年級:沈浩揚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拖地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拖地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