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拖地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板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平常我的家裡都是非常的整潔,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媽媽在下班以後會時常的拖地板做家務,所以整個家裡被她給打理得井井有條,地板可以說得上是一塵不染,非常的乾淨我經常就沒有穿衣服和襪子在地板上打滾,因為我的媽媽知道我很喜歡這樣做,所以她才會這樣經常的拖地板。

  但是最近一段時間,我發現媽媽沒有像以前那樣那麼的經常拖地板了,原來是因為媽媽最近的工作比較忙,所以也就沒有像以前那麼多的時間去做家務事了,而我的爸爸又不像我的媽媽那樣的勤勞,他非常的不喜歡去做家務事,所以這個任務就跑到了我的頭上來了。

  於是我走進了衛生間,從臉盆的底下拿出了拖把的桶和拖把,我把拖把桶給裝滿了水,然後我就把拖把給差了進去,不一會拖把就被我給弄濕了,我就開始順勢拖地板了,我首先拖的是客廳,因為我家的客廳特別的大,所以我要着重的去仔仔細細的拖地板,拖完了客廳以後,我就開始拖我的房間了,我的房間還算是乾淨,所以我也並沒有費多大的力氣。但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干這樣的家務活,所以我難免會感覺到有一些勞累,所以我就停下了我的腳步,把剩下的地方放到明天再去拖。

您正在瀏覽: 拖地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