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拖地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拖地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拖地板 

  一天晚上,我看媽媽在拖地,拖得汗流浹背,我心想:媽媽每天不就是做家務就是做生意,媽媽真辛苦啊!不如今天我就幫媽媽拖一次地板吧。 

  於是,我乘媽媽進廁所的時候,就偷偷拿起拖把,快速地拖了一遍。當我拖完一遍的時候,我往水裡看去,哇!水好臟啊!過了一會兒,我提着水桶來到廁所門口,剛走過去,媽媽就出來了。我提着水桶走了過去,媽媽問我在幹什麼,我嘻皮笑臉地說:“我在拖地呀!”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佳莉,你現在幫媽媽拖地,媽媽感到很高興。”這句話讓我感到很興奮,心裡比喝了蜜還甜。 

  我換了一桶水之後,拿起拖把拖起地來,剛開始拖把漲了水,所以比較重。我感到很吃力,拖着拖着就筋疲力盡,我終於體會到媽媽有多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拖地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拖地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