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拖地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拖地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幫爸爸媽媽做過許多家務,其中最難做的家務是拖地,現在我還記得第一次拖地的情景。 

  拖地先要把拖把放到水裡浸濕,浸濕之後再把拖把擰乾,擰乾后就可以拖地了。我先從房間拖起,再拖到廚房,然後拖到客廳。拖到有髒的地方,拖不幹凈,就得用力使勁地拖。如果拖把沒有水了,必須去衛生間再把拖把給浸濕來拖地。浸了一下拖把,就得把拖把給擰乾,擰乾時候非常難擰,我把吃奶的勁都使出來了,還是擰不幹拖把里的水。 

  第一次拖地板總也拖不幹凈,剛剛拖完的地面馬上變成了大花臉。媽媽告訴這是因為拖把沒有洗乾淨,水太多,鞋底踩在濕濕的地板上會留下臟髒的痕迹。我把拖把洗乾淨,擰乾,把鞋底也洗乾淨,重新拖了一遍,比第一次乾淨多了。真沒想到拖地板也有這麼多技巧! 

  我拖啊拖啊,拖得我腰酸背疼,終於把里裡外外拖完了。想想媽媽每天拖地的辛苦,再看看我拖地,拖這麼多次,就沒有一次可以像媽媽一樣拖得那樣乾淨。 

  通過這次拖地,我第一個感想是太累了、非常累,我拖一次地就要這麼久的時間。我以後一定要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家務,爸爸媽媽上班下班回到家還要幫我們做飯、洗衣服,所以我必須幫爸爸媽媽多做一些家務。第二我個感覺是,拖地也可以鍛練身體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拖地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拖地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