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寧靜的夏夜,天空中繁星點點。”這首歌把我心目中的夏夜給真切的唱出來了,夏天的夜晚的確有一份與眾不同的韻味哦!

  每到夜之神徐徐拉開黑幕時,星星們便活躍了起來,於是一場免費的好戲就始上演了,你看,這兒是獅子,那兒是勺子,嘿,那邊還有隔河相望的牛郎織女哪。小時候的我喜歡依偎在奶奶的懷裡,邊聽奶奶講那神奇的關於星星的故事,邊用手數着星星,可每次總是數的迷迷糊糊的,然後和着奶奶的聲音入睡。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漸漸的長大了,身邊的許多人和事都變了,一成不變的還是那夏夜。我喜歡在夏夜漫步在河堤上,看着月兒的倒影在水中泛起道道漣漪,帶給人一種淡淡的溫馨,星星仍是我的好朋友,我跟它們訴說著滿腹的心事,它們會側耳傾聽,還不時的眨眨眼,和它們聊天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哦!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只要你到稍微偏僻一點的地方,你就會發現有一場免費的演唱會剛剛開幕呢!我們著名的美聲歌唱家—青蛙先生,在捕了一天的蟲子后,終於可以放鬆了,於是它們一展歌喉,“呱呱呱,呱呱呱。”你聽它們的歌聲是多麼的嘹亮啊!“吱吱吱。”這是哪位高音歌唱家啊?哈!是你啊,蛐蛐兒,你的音可真高,可是為什麼我一過來你就不唱了呢?放心吧,我不會打擾你的啦,咦,那是什麼?一閃一閃的,難到星星也被吸引下來了么?哦,原來是小螢火蟲啊!我明白,你是負責燈光的,對嗎?那我得叫你小小燈光師嘍!

  夏夜既是寧靜的,又是熱鬧的,夏夜總會給我們帶來許多的樂趣,那份與眾不同的風韻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夏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