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失眠的夏夜,誰欺騙了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眠的夏夜,誰欺騙了我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熬在失眠的晚上,窗外透進來的月光,照得我的心靈發慌。 

  我慌自己實現不了自己的夢想,我慌在這年輕的歲月我變得沮喪,我慌我努力的汗水再次凍僵。 

  迷茫的大腦控制我的臉,去閉上疲憊的眼睛,我做了個夢。我苦苦去尋覓一個美好的工作,找到了一個我想做的事業,我努力地去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每天總起得很早也很按時,然後專心去完善自己,認真去做好每天該做的事。除了這些,我還偶爾找到一個美麗的風景就足以暢敘幽情,偶爾找到一個空曠的地方瘋狂的唱歌跳舞,從中我可以得到了暫且的解脫。有一天,我創業成功了,我在人多的地方買了一套房子,在人少的地方買了一棟別墅。再買上一輛名車,我帶上自己的家人離開了那深遠的大山,找到了一個心愛的女人,然後繼續努力工作,然後我的夢想就實現了。就在一個狂歡的夜裡,我笑了,笑得很燦爛,但是感恩的淚水濕透了我的眼睛,於是我醒了。 

  或許這個夢顯得過於完美,或許這個夢還不夠美好。這僅僅是一個夢,但是至少,我的心靈得到了安慰,可以鼓勵自己安然睡去了。真的可以嗎? 

  不行!我又開始慌張了,害怕這個世界對我說謊話了,害怕自己欺騙自己了。我的事業、我的女人啊,你們總把自己弄的很忙,其實那只是假裝,我說我會是你們可以依靠的肩膀,而你們卻站在離我最遙遠的地方。夜,你是否擁有一個天使?可以告訴我還有什麼也一直在欺騙着我。 

  想想這個悶熱的夏夜吧,它雖然還有月光,但它依然是黑的。此刻,太陽是不會出現的了,我們只有自己可以為自己照亮了。打開床前的檯燈,我似乎看清了空氣中瀰漫的是什麼了。哦,除了許多喜歡吸血的蒼蠅,還有線條分明的煙霧。 

  蒼蠅嗡嗡的叫聲讓我聽到了這個社會的殘酷,蒼蠅猖狂的飛舞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的競爭與混亂,煙霧的瀰漫讓我聞到了使人麻痹昏迷的香氣,只有那煙舞的線條讓我看到了通往仙境的崎嶇之路。突然有些靈感了,我不得不思考這一切讓我失眠的原因。 

  原來一切欺騙我的東西都只是那些蒼蠅,那些麻醉人累大腦的氣息。 

  只不過,在這複雜的社會裡,我們還可以尋找明晰的線條,去指引我們前進。那麼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們驚慌,還有什麼讓我們非要去逃避不可!無論我們感到有多朦朧,有多迷惘,我們都要敢於去做一個好夢。只要不是自己欺騙了自己,我就可以在深夜裡累的時候,對自己說一聲,晚安了!

您正在瀏覽: 失眠的夏夜,誰欺騙了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眠的夏夜,誰欺騙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