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唯美的流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唯美的流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滿天的星斗在漆黑的幕布前,閃閃發光,都想秀出自己的魅力。

  從小開始,我就喜歡趴在窗前一顆一顆的數着星星,但我並不喜歡它們。因為在黑色的幕布下,如鑽石般劃過天空,打破唯有寂靜的流星才是我的最愛。

  天烏蒙蒙的,烏雲壓得很低,讓人喘不過氣來,頭頂上方灰濛濛的一片深入我的內心。

  中考三天結束了,在我的後悔中結束了,我清楚的知道,這次的分數能否考上高中都是個大大的問號。

  在前幾天,中考將要來臨時,不知悔悟的我還拉着好友在街上玩耍,好友勸我好好複習,我還不知好歹的說了好友幾句,現在的我每一天過的都很壓抑,但不得不露出笑臉,生怕被父母知道考得不好。

  終於到了發榜期,我再一次跨入了我的母校,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榜前,不出我所料榜上沒有我的名字,心涼了,後悔了。

  殘月掛在天邊,在小路上漫步,仰視天空,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顆星星,因為人的占欲感,所以我一直在尋找一顆又亮又大的星星,但沒有一顆使我迷戀。

  這時,一顆流星劃過天空,是那樣的美麗,雖然只是一瞬間,但完完全全地展示了自己的美麗,從那時開始我便迷戀上了流星。

  第二年的開春,我選擇了復讀,而這回不管困難再大,我也不會放棄,不會躲避,我會像流星那樣在一瞬間綻放自己的美麗。

  即使流星的美麗是一瞬間的奇迹,雖然美麗之後會化為灰燼,但也會為自己創造奇迹。

  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烏魯木齊市第三十九中學初二:文麗婷

您正在瀏覽: 最唯美的流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唯美的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