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今年春節,一個阿姨送給我了一隻可愛的兔子。瞧,它又肥又大,全身雪白的毛像漂浮的白雲,閃閃發光的眼睛靈敏地注視着每一個人,生怕會有人會傷害到它。它可真惹人喜愛哪!

   因為我媽媽最愛乾淨,不讓在家養小動物,一直吵着要送人,在我極力地說服下,終於,這隻可愛的兔子留了下來。這下可把爸爸忙壞了,我和爸爸一起用紙箱給它搭了一個小窩。可是,兔子好像不習慣這個新家,總是拚命地向外爬,好像在抱怨我們奪去了它的自由,更怕別人傷害它。“怎麼辦呢?”這可把我難住了。聽養兔子的專業人士說:“多給兔子喂東西,它就會習慣。”於是,我趕緊去給兔子準備食物。吃什麼呢?我想起了老師告訴我們兔子愛吃青菜和蘿蔔,並且不能有水,否則會拉肚子。於是我找了些白菜和蘿蔔,把葉子擦得乾乾淨淨,並一片一片的把葉子晾乾,把蘿蔔切成片狀,恭恭敬敬地放到窩裡。看,小傢伙吃得多歡啊!它還不時抬頭望望我,好像在說:“謝謝您,我的小主人。”過了幾天,可愛的小兔子還真是習慣了它的生活,不但不吵鬧,而且變得更溫順了。

   有了它的陪伴,我這個春節過得很快樂!於是我也想把這份快樂分享給我的同學。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是一隻可愛的小兔,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可愛極了。??十分頑皮,記得有一次,我正寫作業,它徑直跑進了我的房間。瞧!它在我的房間里一會兒跑到椅子下,用它那毛茸茸的短尾巴撓我痒痒,一會兒又跑到我的書桌上好像在說:不要寫了!快點來陪我玩嘛!??不僅頑皮,而且還是着名的小饞貓。有一次,媽媽炒了一盤可口的大白菜,這時小白兔好像聞到了菜的香味,就立刻衝進了廚房,用小牙齒咬住了媽媽的褲角,媽媽見了趕緊放了一片生大白菜在小白兔面前,小白兔一看,咬起菜到角落去,津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你們瞧它是不是很饞。早上,我拿來??最愛吃的胡蘿蔔,和它開了一個玩笑,我故意把蘿蔔放到小白兔前面,又一下子放到它的後面,小白兔可憐地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餓了,快給我吃了吧!”我立刻停止了這個玩笑,餵給它吃。它呢,一邊吃,一邊看着我,似乎在感謝我呢!

  自從有了??,我的生活里就多了一份夥伴,我非常喜歡它,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五年級:藍筱汐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可愛極了,我十分喜愛它。 

  小白兔它有兩隻靈敏的耳朵,如同“千里耳”一般;它耳朵的下方,有一雙紅通通的眼睛,宛如一個紅寶石;小白兔有四隻腿,只要一發現危險,就如同“飛毛腿”一般;它全身白白的,你不仔細看,還會以為這是一團委屈線呢! 

  我十分疼愛它,可是,由於媽媽不細心照理小白兔,它離開了我。記得四年級的暑假,我和爸爸一起支北京玩,我走之前,特意交待媽媽,讓她好好地照顧小白兔,過了幾天,我回來了,看見籠子里的小白兔突然沒了,這對我的打擊可太大了呀!我拎着養小白兔的籠子生氣地問媽媽:“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正玩電腦玩得起勁兒,不經意地回答到:“它死了。”我聽了媽媽的話,便放聲大哭。過了幾天,我都不理媽媽……後來,媽媽帶了禮物來向我“賠罪”——媽媽從大姨家給我帶來了一隻剛生下來的兔仔,我見了,很高興,便原諒了媽媽。 

  這件事就算過去了,不過,我給死去的小白兔弄了一個坑,把小白兔埋了,讓它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些。 

  小白兔,我愛你!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我給它起個名字叫“路路”。它有着長長的耳朵,紅色的小眼睛,還有一身白絨絨的毛,加上超可愛的小尾巴。實在是太可愛了! 

  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我用一個小紙杯,裝滿了胡蘿蔔,它放在籠子里,吃吧了午飯,我到房間里,想看看小白兔,它在籠子,翻來覆去地打滾,好象在說:“不夠啊,我還想吃胡羅卜,我好餓啊!”於是我又叫媽媽切胡蘿蔔,切好了,又裝滿了紙杯,放帶籠子里,小白兔有吃的香香的,不一會全吃光了! 

  小白兔最喜歡打滾了,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你看我打了四個滾,很厲害吧!還有,它最喜歡我抱它的時候,我抱它的時候,輕輕搖動,好像搖籃一樣舒服!我把它放了下來,那時它已經睡下來了,我想要把它放的籠子時,忽然它醒來了,馬上抬亂動,想在說:“是誰,是誰動了我,是誰!” 

  它很害怕洗澡,因為怕水,所以它對誰很敏感,怎麼辦,這樣就不能幫它洗澡了。我想了還久好久才想出來的一個點子,就是稱它喝水的時候,倒水給它,等於幫它洗了個澡! 

  這就是我家那淘氣,又調皮,有對水敏感的,我最喜歡的小白兔!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我們家有一隻小白兔,它被關在籠子里,毛色潔白無暇,長着四個鋒利的爪子,眼睛紅紅的,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怕它在籠子里悶得慌,就把籠子打開了。誰知它撒腿就跑,我怎麼也追不上。直到它跑累了,又乖乖地回到籠子里。原來它知道籠子是自己的家,跑出來是想疏鬆一下筋骨呀!

我家的小白兔可愛吃蔬菜了!媽媽總是到市場上買好多蔬菜,有胡蘿蔔、白菜、芹菜、韭菜等,我每次都從這些蔬菜中挑選小白兔最愛吃的,看着它吃完。有一次放學,我發現小兔子餓了,就洗了兩根胡蘿蔔,用刀切成一片一片的,餵給它吃,它的飯量太大了,不一會兒就全吃完了。但它不肯離去,用紅眼睛一直看着我,似乎在說:“不夠,不夠,再給我一點吧!”我對它說;“小白兔,不能吃了,你會撐壞肚子的!”

我養的這隻小白兔長的特快,不到一個月的功夫,籠子已經放不下它了。爸爸找人專門做了一個很大的籠子,籠子裡面還有小房子,也有水槽供小白兔喝水。小白兔在新家裡高興地到處跑,嘴裡發出嘟嘟的聲音,好像在說;“謝謝!謝謝!”

你說,這隻小白兔可愛嗎?你喜歡它嗎?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提起兔子你就會說它毛茸茸的像個小圓球十分的好玩,溫馴,可愛。可是我家的小白兔卻十分的淘氣! 

  我家養的那隻兔子雪白的毛就像一塊潔白的玉,它的眼睛就像兩顆紅寶石一樣,閃着耀眼的光芒,一張三瓣嘴,一雙“雷達”耳,漂亮極了!關於它淘氣的“事迹”也是枚不勝舉。有一次,我喂它食,把籠子打開,可是它卻“嗖嗖”的跑了出去,我想捉住它,卻撲了個空,它一驚跳到了床底下,怎麼也捉不住它。我只好用白菜和胡蘿蔔來引它出來。慢慢的也許是它餓了也或許是它饞了,當它把頭探出來想吃胡蘿蔔的時候,我一把捉住了它,它拚命地蹬着腿想掙脫出去,可是我早以料到以它的性格決不會乖乖就範,就已把它關進了籠子里。再看那“小淘氣”一身雪白的毛早已沾滿了灰塵,唉!!!我又要給它重新洗澡了。 

  當我再次把它把它抱出籠子洗澡時,它看見一大盆水又要逃,可是我早已吸取了教訓,想逃?哼!沒門!當我把洗的乾乾淨淨的它用毛巾裹住,然後用電吹風把它的毛吹乾,再梳理的整整齊齊的時候它好像很感謝我似的用嘴還貼了貼我的臉。你說它是不是既淘氣又十分的聰明啊! 

  雖然我時常被它的淘氣弄得哭笑不得,可是我卻還是很喜歡它---這個小淘氣!
查找更多我家的小白兔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