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死去的回憶、唯美的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去的回憶、唯美的傷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走了太久后,曾經就太遙遠,是否會慢慢黯淡??

  楊柳再青,終究還是枯了;

  燕子又來,最後還是去了。

  ——釋落榮枯,逢識離別。

  時間,蠶食這那些過往。死去的記憶,最後堆疊着一片一片的血肉模糊。

  很小時候,天真的以為別人多圍着我轉。我,是這場人生戲的主角被老天眷顧這,被別人保護着……每當一些東西失去后不舍,大哭一場。最後也不知如何止泣止傷。現在才懂,那只是我的自欺欺人的不是童話的童話。誰也不可能為誰當華麗的小丑,誰多有自己的明亮的風景,誰更不可能在誰的風景中停留等待,而死去。不哭了,只是用麻木而不舍的目光望着,望盡最後,望着遺留的那一片一片的血肉模糊的留戀。

  畢竟,曾經總有一些不經意的悔恨,一些欲訴不得的情,一些餘溫欲冷的記憶。時間過後,只剩回首那風景,只剩隱隱的傷。註定那一刻,註定擦肩而過,只是匆匆過客,不敢奢求能夠再來一次;不敢苟求能夠永遠銘記。

  曾經,只會停留在昨天,定格這此時,我不會帶着走下去。

  湖北省仙桃市西流河二中初三:羅凡美

您正在瀏覽: 死去的回憶、唯美的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去的回憶、唯美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