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唯美的童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美的童話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說真的,去看這個電影原先是衝著JAY的…因為是他的第一部片子。一定是要支持一下票房的。但是去看時,到了最後我才是真正的被這個美麗的故事深深的感動了…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童話,那麼,我便認為這個故事一定是最美的童話了。這個童話,只屬於小倫和小雨兩個人。在他們心中,時間已經不是最遠的距離了,儘管相隔二十年,儘管小雨有氣喘病,儘管小倫還有晴依喜歡他。但是,一切的不可能都已經被他們那甜蜜、有點羞澀卻很浪漫的愛情給排除了。那中愛情沒有甜言蜜語,沒有打打罵罵,沒有分分合合,沒有轟轟烈烈。但卻讓人無比沉浸和羨慕。那種愛情的自然和幸福讓你忘神,讓你嚮往…

  對於兩個彼此相愛,卻在不同年代生活的人,或許,這個愛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但是老天卻讓他們相愛了。儘管愛的很普通。愛的很含蓄。但是不得不承認這份愛情是轟轟烈烈的,我不是指這份情驚動了多少人。鬧出了多大的事。我只是覺得他們的愛,彷彿超越了一切,他們的,永遠愛,定格在我的心中揮之不去…是啊!他們的愛好安靜哦,一直是靜靜的,默默的。那個腳踏車,那本樂譜,還有他們愛着的同一首歌,都是那麼的普通,但是他們卻擁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是這個秘密拆散了他們…這秘密太大了…小雨沒有辦法和小倫在一起…我們都以為這個愛情沒有了結局…。但是,我們都不懂愛情…它的力量真的是深不可測的…為了這個愛情,小倫回到了二十年前,去尋找他那差點失去的愛…結局,他倆相視一笑打了一個招呼有些驚訝又有些羞澀的打了打招呼,很普通的揮手和微笑,卻在那一刻被定格的那麼美,那麼特別,那麼幸福,那是許久不見的陌生,那是無數夜晚思念堆積的快樂。那一刻,我流下了淚水,最真誠最感動最高興的淚水。為他們的完美結局感動,為他們超越愛情的愛情而感動。

  《不能說的秘密》拍得很唯美:整齊的校服、美麗的薰衣草、復古的琴房、山上的游廊、寬闊的江面和柔和的夕陽,甚至連兩位喜歡阿倫的女孩的名字都似乎充滿詩意和暗示——小雨(RAIN)和晴依(SKY)…。這個唯美的童話,始終都是最美的~故事,人物,還有歌…一樣的美真不愧是JAY啊~…。這次讓我變得更喜歡他了…。這下喜歡的就不只是他的歌,還有他的那個唯美的童話…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又何必去改變你走過的世界。你用你的指尖,阻止我說再見,想想你在身邊,在完全失去之前,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飄落後才發現,這幸福的碎片,要我怎麼撿……”我哼着歌,才發現自己回到了現實…。那個故事只是個和童話那樣的東西,可望不可及。那種美麗的東西…。讓我在唯美的世界里徜徉了103分鐘…和我嚮往的童話一樣,一樣有THEEND,一樣的唯美…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唯美的童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美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