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上帝關閉了幸福之窗時,往往會給你留一扇門。只不過,你可能要通過黑暗的長廊或經歷一些碰撞之後,才能找到那扇門。

  追求幸福,也是在追求理想了,沒有理想,哪來的幸福?

  我所追求的,就是在芸芸眾生中,能讓別人很容易地就找到我的身影。從小,我就開始不斷地攀登。還記得四歲的時候,幼兒園舉辦兒童節聯歡會,我也表演節目了——講故事。那個故事不是我自己看書背來的,我還不識那麼多字,我是讓媽媽一遍一遍給我念而背來的。站在台上,我感到非常自豪,我聽到了下面家長們的誇讚。我感到是那麼幸福。從此,這種感覺就成了我所要追求的幸福。

  一年級,我是全班第十幾名。三年級,我是全年級第十幾名。五年級,我是班裡第一名。六年級,我是年級前五名。那時的幸福,就是一張獎狀,因為一年很難得兩三張獎狀,一張獎狀,就代表了你有向別人炫耀的資格。

  初中,追求的就是榜上有名,只要不是“黑榜”,看到我的名字,心裡便有一種莫大的滿足感,很開心,覺得自己很幸福。期中期末後會有表彰大會,我很高興能舉着獎狀站在台上,燈光打在我臉上,身上,讓別人都能看見我。只可惜,我通常是“鳳尾”,但我寧願不當“雞頭”。學部里組織的各種活動,我會因在獲得獎項的名單里找到自己的名字而高興,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我努力想使每個人都能看到我,在這個過程中,也經歷過多少坎坷。被別的同學歧視過,被老師批評過,被媽媽罵過。但就是因為有了這些經歷,才使得我不斷地前進,讓我一步接着一步地靠近頂峰。這個過程中,累。但更多的,是幸福的滋味,是那樣的可口,甜蜜中又略帶酸澀。

  人生中要不斷追求,追求卓越,並將那看作一種幸福,你將會知道,原來,人生,是這麼美妙,能讓幸福為你舞蹈。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初二:高馨雨

您正在瀏覽: 追求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