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大鏡vs顯微鏡 李一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大鏡vs顯微鏡 李一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大鏡vs顯微鏡 李一舜 標籤:放大鏡作文 顯微鏡作文 nba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創一(11)班 李一舜

  放大鏡VS顯微鏡

  嗨!大家好,我是放大鏡。我有一個長長的手柄,還有一個能把事物擴大幾倍的鏡片。這個鏡片厚厚的,晶瑩透亮,有的人說:“我像棒棒糖,有人說我像吃飯用的勺子。對了,忘記向你介紹我的功能了,我能放大物體,視力不好的人用我看事物會更清晰。還有一項說出來,怕你不能信,我還能生火,在陽光下,木頭會被我點着了。我的作用大吧!

  一天,我正在懶洋洋在商品柜上休息,這時,一個帶着眼鏡的人向我走來,他馬上拿起我,跑向收銀台,還說:“終於找到了!”於是我有了主人。

  第二天, 李 博士拿着我,拿着報紙,津津有味的着着,還說:“哎!這放大鏡太好了,比我那箇舊的強多了!”聽了李傅 的話后,我心呆是滿心歡喜,非常的開心。

  第二天, 李 博士出去郊遊,在路上, 李 博士發現一枝樹枝上有一個非常奇怪的蟲子,於是,拿起我觀察起來。可是,過了很久,拿起我觀察起來了, 李 博士用水澆了幾下,火才熄滅了, 李 博士這才知道放大鏡還能生火。現在, 李 博士天天都把我帶在身邊。

  有一在, 李 博士把放大鏡放在桌子上,他女兒由於好奇,拿着放大鏡到處玩。突然, 李 博士女兒說:“哇,怎麼這麼多的細菌啊!”這時,李傅士說:“切,放大鏡能看的東西太多了,你用顯微鏡看看吧!它能把事物放大10000倍呢!”女兒說:“哇!這麼神奇呀!能放大10000倍!讓我看看呀!”李傅士小心翼翼的拿出來顯微鏡。女兒說:真的大,就是它能看這麼大的東西。

  放大鏡聽了以後,非常羞愧。它明白了一個道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一山更比一山高。

  老師點評:

  你採用第一稱的寫作手法描寫了放大鏡奇特的經歷。人物的動作,神態描寫得很棒!不過,如果能把放大鏡與顯微鏡看到的不同情況寫出來會更棒哦!

您正在瀏覽: 放大鏡vs顯微鏡 李一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大鏡vs顯微鏡 李一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