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大鏡pk顯微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大鏡pk顯微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大鏡pk顯微鏡 標籤:放大鏡作文 顯微鏡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

  創一(11)班 王子飛

  放大鏡PK顯微鏡

  在一個工廠里,生產了一批一批的放大鏡。放大鏡像一塊加大的板波糖,可以放大物體的確本來的體積。加工廠把一批放大鏡送入了“盛天愛心超市。”

  有一天,放大鏡被一個醫生給買走了,醫生每天用它來觀察人的舌頭有沒有失去味覺和舌苔。

  日子一長,放大鏡過度的開心,變成囂張,見到了誰,都目中無人,看似非看的樣子。

  這一天,放大鏡看見了顯微鏡,高傲的抬起頭,說:“你是個什麼東西,竟然擋在本少爺的前面?”顯微鏡說:“你好呀,我是顯微鏡。”“什麼顯微鏡,少搞什麼臭架子了。自作多情。”這下可把顯微鏡給氣壞了。說:“你以為自己是誰呀,不就是個放大鏡,有什麼了不起,自以為事,還不是和我一樣是可以放大東西的嗎。”放大鏡說:“好呀,一樣放大東西有本事我們比,看誰把花瓣放得最大。”顯微鏡爽快的答應了。

  放大鏡對準花瓣,叫盆景來看。盆景一看,花瓣看得一條筋脈都那麼清楚。放大鏡驕傲的說;“小樣,現在放棄還來的得及。”“哼,誰輸了還不一定。”顯微鏡對準花瓣,盆景看到的每一個花瓣的細胞,都那麼清晰。放大鏡說不信,親自去看真的是那麼清晰。它嘴上說不去認輸,可心裡已經輸了。

  接下來幾天,醫生,總是用顯微鏡來觀察細菌。放大鏡認為自己沒有自己的價值了。十分的傷心和沮喪。

  這天,放大鏡準備自殺,被顯微鏡勸解,終於知道了做鏡不要太驕傲了,放大鏡又回到了從前。

  這讓我知道驕傲會遠離朋友。自戀過度會自殘。

  老師點評:

  子飛,你發揮想象描寫子放大鏡由驕傲自滿到沮喪,慚愧的過程。放大鏡與顯微鏡比試的過程描寫得非常詳細哦!

您正在瀏覽: 放大鏡pk顯微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大鏡pk顯微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