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大鏡vs顯微鏡 劉麾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大鏡vs顯微鏡 劉麾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大鏡vs顯微鏡 劉麾豪 標籤:放大鏡作文 顯微鏡作文 nba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創一(11)班  劉麾豪

  放大鏡VS顯微鏡

  商店裡有各式各樣的東西,但最引人注目的是放大鏡了,街上的人一看就愛不釋手。

  有一天,古董商人把一個精緻的放大鏡買回家了。放大鏡喜滋滋的心想:這個主人是賣陶瓷的,就會用到我的!我肯定會成為他的貼身助人的!果然不出放大鏡所料,古董商人用放大鏡看看這個花瓶,又看看那個陶瓷,漸漸的,放大鏡越來越驕傲,天天得意洋洋的對夥伴們炫耀“看看到,商人天天用我,看看你們,一些沒有用的破銅爛鐵!”

  有一次,商人出去了,竟然帶上放大鏡!傍晚,商人拿來了一個很大的儀器。放大鏡迷惑不解,心想:這是什麼東西?它走近對那台儀器說:“你誰呀?到我家來”顯微鏡說:“你好!我叫顯微鏡!是商人把我帶回家來的!”放大鏡輕蔑的說:“哼,你有什麼用途,還不如我呢,你這麼龐大,我這麼細小,真差勁!”顯微鏡說:“ 我們來一場比賽,看誰視力好!”放大鏡說:“好呀!”於是,,顯微鏡在一個盒子里拿來一片陶瓷,遞給放大鏡。放大鏡看了看,說:“裡面有一個亮閃閃的沙粒!”放大鏡心想:“我贏定了,就憑你那本事?顯微鏡把那片碎片拿來,對了對角度說:”裡面有紫色姐姐的土壤!”放大鏡迷惑的說:“不可能,不可能有土壤!”顯微鏡說:“不信你來看看!放大鏡一看,裡面真有土壤。放大鏡慚愧的說:“我輸了!”

  在那時候,在場的工具們都笑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不要小看別人。

  老師點評:

  你細緻地描寫了放大鏡的心理變化過程,在結尾升華了主題,值得表揚。不過,大得出啟示時是不是應該過渡一下呢!

您正在瀏覽: 放大鏡vs顯微鏡 劉麾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大鏡vs顯微鏡 劉麾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