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求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在尋找着幸福,可是幸福是什麼呢?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愛是幸福的源泉,有了愛就有了幸福,理想是幸福的期盼,有了美好的理想就有了幸福,幸福使人陶醉,幸福使人忘我,但幸福到底是什麼呢?有人說:“幸福是一隻小小的尾巴,它緊緊的跟在每個人的身後,在你極力尋找又想佔有的時候,它就在你的身後,你卻看不見它。”有人說;“幸福是個啞巴,它很矜持,它不會誇張的和我們為它的到來提前打招呼,給我們提示,離開的時候也不會為自己說明和申辯。”的確如此,幸福往往會在一個人沒有任何思想準備的時候來了又在一個人毫無感想的時候它又走了。

  有的人身在別人一輩子也不得到的福中仍不知福,有的人一輩子也不會得到想要的幸福,幸福的人如果不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只是認為金錢、權利、地位等是何等的寶貴,待到人老珠黃時,再去尋找失去的幸福,恐怕為時已晚,沒有幸福的人只懂抱怨命運的不公卻不懂得去追求幸福,他們都忘了回頭看一看,在他們的身後就一個啞幸福,其實真真實實、平平凡凡的生活就是許多人常得到的幸福,知足樂就是一種幸福,幸福真的很簡單,這就是真正的幸福。

  在你饑渴的時候,有一杯水是幸福;在你孤獨的時候,人陪伴是幸福,在你絕望的時候,有人安慰是幸福;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你出錢出力仍是幸福;在第一次領到工資給母親買一件衣服,這都是幸福……

  擁有幸福,讓幸福常在是不是真的很簡單?不要總是認為那些不真實的名詞那麼重要,那才是幸福。幸福本身的含意就是讓人們懂得與珍惜、懂得知足、懂得寬容、懂得與別人共享自己的快樂,忘記自私,煩惱與不幸,用心走過每一天。我希望每一個人都是擁有幸福的人,而不是只懂得盲目追求所謂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追求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