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之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一道乘法題,算一算,也有2~3萬個新鮮的日子,這是生命的一條曲線,另一條曲線是身份、地位、金錢等,當這兩條曲線相交時,生命的戶口薄上出現零,零乘以任何數都等於零,這,真實而又殘酷。

  生命又是一道加法題,然而功名、利祿、金錢又在推動着人們做着這道加法題,就像是一個用8年光陰去搏得財富,贏得富足,然而就在一夜,因腦出血而崩斷了自己的神經,"含笑九泉"了。雖然他贏得了金錢利祿,卻用8年的時間提前支付了40年的光陰,他的財富使他做錯了這道算術題。俗話說:昨天是作費的支票,明天是未發行的債券,只有今天是現金,只有把握今天,才能把你的生命裝飾得無比美麗。

  世界上無數個生命在創造着萬物,然而兩個人的相遇既是一種偶然,又是一種奇迹。可遇不可求。一個人在訴說、等待,另一個人在傾聽、享受、期盼,這就是愛的至深源泉,又是緣的至身所在。

  生命又需要理想,春天的花明媚嬌艷,理想是含苞欲放的渴望;夏天的樹枝葉婆娑,理想是生機勃勃的嚮往;秋天的稻子金黃耀眼,理想是沉甸甸的等待;冬天的雪漫天飛舞,理想是暖融融的火焰。有了理想,生命就充滿了活力和生機,因為它永遠年輕。

  生命又要學會享受和承擔,不要去期待生命途程一帆風順,因為它的堅韌程度往往與他所經歷的艱難困苦成正比,就讓生命去迎接挑戰吧,不要因為一根稻草掉在頭上,就大呼小叫。

  活着幸福而不被它寵壞,活着困難而不被它壓垮。

您正在瀏覽: 青春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之歌 暫無評論